哈德森回辽宁吗?本人:不一定 经纪人:肯定回

2015年04月14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回还是不回?回还是不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哈德森已经与快船队签下了1+1的合同,那么他还会回辽宁吗?对此辽宁媒体给出了两种说法:《沈阳日报》采访哈德森时得到的答案是不一定,要权衡一下。而《华商晨报》采访哈德森的中方经纪人表示他会在本赛季NBA结束后回辽宁。

沈阳日报截图沈阳日报截图

  在两天前《沈阳日报》曾采访了哈德森,对于下赛季是否还会回到CBA打球,哈德森表示现在还不好说,目前他希望能留在快船打完这个赛季,然后在夏天再权衡自己下一步的计划。哈德森说他会先衡量一下NBA的合同是否适合自己,然后才能决定下赛季是否会回到CBA联赛。

华商晨报截图华商晨报截图

  而今天《华商晨报》撰文透露,他们采访到了哈德森的中方经纪人,经纪人表示哈德森很想回中国打球,“他的美方经纪人在与我们的沟通中也表示,哈德森会回到辽篮来,现在是CBA的空歇期,他正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让自己保持状态与体能。”哈德森中方经纪人相信等快船这个赛季比赛结束后,哈德森会马上回到辽宁。

  哈德森已经此前与快船签的是10天短合同,在打了三场比赛后快船决定与他签下1+1合同,不过下赛季的合同是球队选项,快船可以留下哈德森也可以裁掉他。在得知哈德森与快船签下这份合同后,辽宁队总经理严晓明表态只要有一线机会,球队还会权利争取哈德森,此外俱乐部也会准会备选的方案。

  (大叶)

 

文章关键词: 哈德森辽宁男篮NBA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保安将发布姿色鉴定报告 称被迫离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