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埃崴脚需回东莞确认伤情 战辽宁难上场

2014年11月24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广东队八连胜被终结,比输球更让人担心的是穆迪埃的崴脚。主教练杜锋[微博]表示,虽然现在看起来伤势并不算特别严重,但还是需要“回东莞做个更详细的检查。”以目前的形势来看,周三对阵辽宁的比赛恐怕是赶不上。

  广东客场对新疆的比赛下半场刚打了两分钟,穆迪埃一个长驱直入的上篮,落地后直接就打了两个滚。看样子,穆迪埃这下伤的可不轻,倒在地上半天起不来。慢镜头回放可以看见,可能是因为在空中和可兰白克[微博]有一个身体对抗的缘故,穆迪埃落地的时候右脚外翻,看起来折叠角度接近90度。

  受伤之后的穆迪埃疼得大叫,趴在地板上的他强忍着疼痛,他试图通过深呼吸来缓解这种疼痛,但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作用。他又重重的捶了两下地板,但感觉依然很难受。在杜锋的招呼下,队友们才反应过来,冲入场地将他抬了出去。

  在更衣室里,穆迪埃的情绪慢慢平和下来,队医将马上为他拆除绑脚,包上了冰袋。他躺在更衣室的那个按摩床上,脸色发白。过了一会儿妈妈和哥哥来到了更衣室里。此时此刻,没有什么比家人更能够缓解他焦虑的神经了。

  令人有些感动的是,穆迪埃甚至提出自己还想继续上场的要求,但被教练组拒绝了。毕竟,没有人愿意拿运动员的身体健康开玩笑,更何况穆迪埃是一个刚刚进入职业联赛的新人。“先回东莞好好检查一下,这是目前的当务之急。”杜锋说。

  (晨曦 乌鲁木齐报道)

文章关键词: 杜锋穆迪埃辽宁广东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