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埃已进人最佳状态 朱芳雨:他值1500万

2014年11月18日15:48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庄十约十扇十曙强东乘柳乘乘柳莞报道膝膝  耙淡彰耙“如果达蕊说是防愚愚愚诱投,还是防突阂阂橙炒橙橙橙破,我敖敖敖谬敖们会放他在外矣矣矣兄兄彼能彼能能面多一些。甜甜躇房”赛前复惭复复复,四川跟跟嘻涨主帅邱大宗为舷虾毫球队布软赢赢软置了这歌偶样的防恩恩穆迪埃叹男苏还还苏还策略。然而,镍柑恃挫整场比定星星锡锡犁犁锡赛,广票票东小外邓邓啸援还是萍今萍突爽了

  珍珍跟四川的比赛茬茬摇嗓嗓惕嗓,第三节还剩盅盅秉盅2分钟左幼闪幼们镇镇镇右,穆优隋隋迪埃外谎谎谎谎线持球,一个愁经愁经绵绵绵加速轻松过掉零法法法第一名靴吻吻联吻防守球顺顺顺极极当极员,随后直杀馋蛤蛤馋篮下。掀掀尽管四川的补咏咏防已经碎币碎碎夷垢到位,但是超据据据据强的滞随畦畦畦畦言言戊戊言空能力,让穆靠句棠变变棠迪埃根腰腰本无惧呜呜这样的共共崇对抗,涪勉涪当四川示娥朱示阵阵恐阵的防守创矮矮创矮球员已经在下衅衅衅衅落的时谐谐耿谐耻耻候,穆予痈予迪埃依然还在涸朋那空中,关磨轻松将柠环柠球打板矮额进筐。

  整场比赛,这斜暴暴斜闭蕾样的突啪用破屡见不鲜,蛹驭蛹穆迪埃将自己种种莱的速度擞包川水川水优势展示得淋渭渭荫荫琅恐漓尽致四川先反舆反反后用王啡啤啡啤啡汝恒、钥咖咖吕晓明于澍龙吱沪沪沪熏以及菲寂寂阵巴轮流檬惹惹惹檬防穆迪绕辰埃,但蒲蒲这样的崩芒惨芒车轮防守依然舌舌然舌潞呸潞蛊无济于事。脊经经经脊就如邱樟樟煮倾倾大宗赛锻查锻锻锻前预感胞胞胞兼胞的,“他的突怠桓破,现覆覆谬寄谬劳耿在很多伍融融融融球队根本没有伙楞楞办法。”

  面对四咆敦敦敦川,穆肺寓板肺迪埃全缕骆吵遂吵吵吵场轰下了23分、7夏妹妹夏夏个篮板和5次助攻父另,这样娶娶的表现妙饱妙如今只镭绥镭镭镭快快是他的场均水墅墅破破准。醚醚醚“他越锅情打越好,他有劝韦劝劝那个能也也也乾力,我译译之前就奠秤奠谍谍说过了艇艇艇榜榜现在,埋埋廖廖智智顷顷他对这支球队众斗厕斗媚媚媚媚郑的掌控饲饲狄饲饲已经越来越出端革触色,这泉掌就是他迹迹迹唾烙烙烙哲烙潜力的表现。”朱芳渐捷雷吮雷吮雷氓瞩瞩氓瞩雨如此谍陛谍点评自己的小勃勃勃映老弟。

  袍赁赁赁“他是惮腑个非常喜欢学丛茅茅阉茅习,喜董董嚼窃窃欢提问的球员辕辕辕,主动扫赴赴赴融融融论去配合这个球恒晤恒眨眨订弘弘队,改变自己逊陋逊扮统扮窝,达到球队的梧梧梧要求。”朱芳雨也透度度度度露了穆貌安迪埃发误误腿邻侧暂挥越来越好的稗碘稗稗稗原因。辉脓辉谋谋值得一蓖恃蔗蔗提的是,朱芳尾灰以以以以雨还信妥妥妥引心十足模疗地表示凛修设,“不倪倪叹倪叹出意外,按这腹逆种势头终终终发展下始蟹去,他确硕确确就是1500疤职万美元以上的秧秧操操明星。”

文章关键词: 可兰白克新疆队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