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住局面扬纳基斯露笑容 刘晓宇明天有机会出战

2013年08月06日2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扬纳基斯久违的笑容扬纳基斯久违的笑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马尼拉消息,2013年男篮亚锦赛在菲律宾展开第二阶段的小组赛,中国男篮以79比45战胜印度队,赢得第二阶段的两连胜。

  “上一场,印度和伊朗的比赛开局就打得很难。所以我提醒我的队员,也努力让队员们在场上保持专注度,一定要从一开始就注意力比较集中,比赛的开局不是那么好,但是我们在五六分钟之后有所改善。接下来打比赛,我们的队员更加专注了。在防守上更加加强。队员们在场上更加努力,尤其是在防守上。”扬纳基斯说总结今天的胜利说,“我们在比赛中让更多的人上场打比赛,找到状态,这对他们有好处。”

  但是目前伤员的问题还是困扰着球队至今为止中国队打球的只有十个人。但扬纳基斯信心满满,“我们现在正在变得更好,我们在等待两个受伤的球员(的回归),我们现在控制住了局面。我们希望受伤的队员可以尽快的从伤病中回来。我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能够在淘汰赛时给球队带来帮助。”

  今天的比赛中,郭艾伦[微博]得到了20分钟的出场时间,并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6分。至亚锦赛开赛以来,中国队的后卫都被受质疑也备受关注,亚锦赛官网的记者就在发布会上问扬纳基斯如何看待郭艾伦,他是否会成为中国未来的主力控卫。对于这样的提问,扬纳基斯向来也不会给出太精彩的答案,他说:“我想他的确是有着很好的天赋,他也有能力,但他需要学习得也很多,比如如何去帮助球队。他要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出色的组织后卫,他还要学习一些技能,他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们正在做,正在一起做这样的事情。”

  除了易建联[微博]还未能伤愈回归以外,在昨天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后卫刘晓宇[微博]又受伤,好在伤情并不算太严重,扬纳基斯说:“明天应该会让他打一打,明天再看看,谁知道过一晚又会发生什么呢?但是,我们需要易和尼莫(扬纳基斯给刘晓宇的昵称)的回归,需要他们在淘汰赛给球队帮助。”

  (晨曦 马尼拉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