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抢张兆旭 北京男篮开出的条件让人咋舌

2013年04月19日10:58  钱江晚报

  霸气啊!为抢张兆旭,北京男篮开出的条件让人咋舌

  来打球,上户口

  众所周知,在国内联赛,中锋是稀缺资源,而像张兆旭这样合约到期、拥有自由身的球员更是让各支球队趋之若鹜。

  所以,为了引援,各家俱乐部纷纷拿出了看家本身。

  有消息称在张兆旭收到的诸多邀请函中,最有诚意的当属新疆队和北京队。

  财大气粗的新疆队,大吼一声:我们有钱,于是就拍出了一张三年总价800万的合同。

  北京队的杀手锏更是让人自愧不如——“总价500万的合同+北京户口”。虽然工资少了300万,但现如今首都户口这东西可是有钱也没处找的稀罕物呐。

  其实,这已经不是北京队第一次亮“户口”了,早在CBA[微博]季后赛被山东队淘汰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微博]就说过,北京队今年的重点工作就是投入重金补强内线,而优惠条件就包括帮助球员解决北京户口等等。对于张兆旭,北京队更是垂涎已久,早在上个赛季开始前,北京男篮就有意引进张兆旭但却没有成功。

  虽然张兆旭至今还没做出最后决定,但面对满满都是“诚意”的北京队,手握上海户口的张兆旭是否会动心呢,还真说不准。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插嘴

  看到北京户口出现在篮球运动员的合同里就想笑。医药界有板蓝根,篮球圈有北京户口,都是万金油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