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旁边有位最强搭档 广东内线铁墙谁能攻破?

2013年03月11日10:25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报道  迪奥古和辛格尔顿[微博]都算是再战旧主,只不过相对于辛格尔顿的低迷,迪奥古却是越战越勇。和新疆的半决赛首战,他砍下17分、8个篮板,为球队的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广东队今天整体进攻不算好,几员主力都出现了慢热的情况。可就是在球队进攻状态不佳的时候,迪奥古却用自己的出色发挥极大地帮助了球队。开局的时候,迪奥古就在内线频繁制造杀伤,如果不是首节他和刘晓宇[微博]手感不俗,广东开局的坑会更大。而在第二和第三节,广东队外线手感并不好,阿联也没有找到感觉的时候,迪奥古成了球队进攻最为稳定的点。前三节,迪奥古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命中率和前场篮板都非常好。极大地帮助了球队的进攻。而在防守端,迪奥古也做得非常出色,不论对新疆队内线的个人防守,还是挡拆之后对外线的协防,迪奥古的脚步都很积极。到了第四节,其他火力点都找到感觉的时候,迪奥古又收起了自己的光芒,一心一意地为球队做好防守。

  其实在兵发乌鲁木齐前的队内训练中,迪奥古的状态就非常好。在常规赛末段,迪奥古的个人特点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尽管他的外线投射很有把握,但是尤纳斯却给他充分的机会去在内线制造杀伤。打出感觉的迪奥古自然是越战越勇。这样的迪奥古再配上易建联[微博],广东的内线才算真的强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