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提前出线很满意 恒大还有提升空间

2015年04月21日2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帅:对出线感到满意卡帅:对出线感到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当中,广州恒大客场0-0战平韩国首尔FC,并以积10分的战绩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名,获得出线权。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对能从“死亡之组”中出线感到非常满意。

  比赛结束之后,当得知自己的球队已经以小组第一名提前出线时,卡纳瓦罗显得非常高兴,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提前夺得小组第一给球队带来很大的“满足感”,“但我们不能停止进步的步伐,我对球队的态度和精神很满意。”

  当被问及提前以小组第一出线是不是感觉有一些意外时,卡纳瓦罗坦言,小组赛抽签刚刚出来,当时确实有一点担心,因为三支球队实力都非常强,也都曾经打过亚冠的决赛,因此本小组堪称“死亡之组”,“我当时对本组的三只队伍不太了解,只知道日本球队很有实力。但我也很希望与日本的强队交手,因为一方面我相信球队的实力,另一方面我相信球队有提升的空间。”

  对于是否今天比赛进程为何如此沉闷,卡纳瓦罗解释称,“今天我对首尔的阵容很意外,首尔队的阵容之中有众多的主力在替补席,他们派出的年轻队员来完成比赛。还有,他们今天的打法主要都以龟缩防守为主,有5名球员守在后面,看得出他们不希望给我们进球的机会。再有,今天的场地也不适合我们的打法,虽然整场打得有一些沉闷,但重要的是我们已经以小组第一身份提前出线了。接下来我们会好好准备本周的中超比赛。”(于静 发自首尔)

文章关键词: 亚冠广州恒大首尔FC广州卡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亚冠-恒大平锁小组第1 国安遭赛季首败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为防跳楼装铁栏 全封闭如监狱(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