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高拉特遭门线解围 恒大0-0首尔头名出线

2015年04月21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亚冠小组赛第5轮赛事全面开打,广州恒大做客挑战首尔FC。比赛进行得比较沉闷,恒大全场最好的机会来自高拉特,可惜他在下半场的一脚脚后跟杂耍射门被对方后卫门线解围,最终,恒大客场以0-0战平首尔。由于稍早进行的同组另一场比赛,西悉尼巡游者主场1-2不敌鹿岛鹿角,因此,恒大凭借本场平局,小组积分达到10分,甩开同积6分的首尔和鹿岛四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

  前四轮小组赛,广州恒大4战9分暂列第一,首尔FC4战5分。此前首尔FC亚冠六战中超队伍,取得四胜二平的压倒性成绩。比赛刚开始一分钟,刘健在和对方外援奥斯马尔的对撞中受伤倒地(点击观看视频),好在问题不大。第4分钟高拉特接埃尔克森传球,中路射门被对方门将柳相勋接住,1分钟后高拉特转到右路射门打高。第6分钟首尔后卫回传失误,埃尔克森截球杀入禁区,但面对柳相勋射门左脚怒射斜飞出界(点击观看视频)!第9分钟金致佑接尹日录左路传球,打算加速绕过梅方,但被梅方拽倒,李相协任意球罚到禁区中路,金贤圣趴地上头球稍稍偏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16分钟高约翰中路回做球,李相协禁区弧顶怒射高出。两队都在中场投入重兵拼抢,导致两队都很难渗透到对方禁区附近。第25分钟金珍圭传球意外传到郜林脚下,后者带球到禁区边缘着急射门打偏(点击观看视频)。第28分钟金英权传球也发生失误,被高约翰截断,高随即传给尹日录,刘健回防把球踢出界外。李相协角球开到禁区,奥斯马尔头球顶高。

  由于体育场当地时间7点(北京时间6点)才开门,导致比赛打到30分钟观众还在入场,但从开场前的人群稀少,已经到了一两万观众的规模。但比赛并没有因气氛的热烈而打开多少,双方继续僵持。首尔十天内打第四场比赛,尽管有主场之利,体力的消耗也是显而易见,而恒大出线基本成定局,打得也不太生猛。第42分钟射门终于出现,奥斯马尔远射高出。第43分钟赵旭日踢倒尹日录,金致佑的任意球被高拉特抬腿拦截,但高拉特离球远没到9米15的距离,裁判也没有表示。

  中场休息双方都没换人,但澳大利亚传来消息,西悉尼流浪者1比2负鹿岛鹿角,这意味着恒大今天无论最终战果如何,已经稳稳出线。第49分钟金致佑从左路带到中路起右脚打偏。第54分钟梅方和金致佑对脚双双倒地,主裁判梅方犯规,金珍圭弧线球直转大门右侧,曾诚飞身把球打出(点击观看视频)!第56分钟张琳芃被金南春从侧铲倒,双方发生争执,主裁给了金南春黄牌(点击观看视频)。恒大开出任意球,郑智右路传中,刘健中路头球顶高。第60分钟恒大又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郑智开出,张琳芃头球稍稍顶高。

  首尔FC的队员虽然很想进攻,但无奈这拨队员能力不太够,很难利用配合和韩国队员擅长的短程加速发力进入恒大禁区。第68分钟李相协远射打偏。第69分钟恒大打算连换两人,于汉超换下赵旭日,但准备换郑龙的时候,第四官员未能及时举牌,形成死球后,郑龙换下郜林。刚出场的于汉超右路快速沉底传中,球打在首尔队员手上弹出,裁判没有反应。第72分钟于汉超右路再次起速,这次他虽然未能摆脱两人夹击,但球被埃尔克森拿下,后者带到底线附近传中,高拉特后脚跟射门,球打在首尔后卫腿上后,又被首尔门将柳相勋扑了一下,但球还是滚向大门,高光民快速倒地把球踢出(点击观看视频)!

高拉特杂耍被门线解围GIF高拉特杂耍被门线解围GIF

  第76分钟首尔用尹柱泰换下尹日录。第78分钟郑龙和于汉超都在对方半场被对手犯规放倒,但裁判毫无表示,卡纳瓦罗和教练团队显得非常生气。第82分钟高拉特着急在中场射门没打出力量。第84分钟奥斯马尔左路过掉郑智后传中,球从门前滑过无人碰到。第87分钟金玟赫换下金贤圣,接着金珍圭拉倒埃尔克森吃到黄牌,恒大获得禁区外一点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打人墙弹出,恒大外围起球左路传中,张琳芃头球太轻,首尔立刻反击,刘健中场附近拉倒高约翰吃到黄牌。

  第90分钟恒大左路犯规,首尔获得位置不错的右路任意球机会,这个场景让人想起上轮恒大被鹿岛绝杀的场景,好在此球没有威胁。随后双方再换人,首尔用莫利纳换下李相协,广州方面用张佳祺换下刘健。第91分钟埃尔克森接右路于汉超头球,中路打出内弧线射门稍稍偏出(点击观看视频)!最终双方0比0战平,广州恒大五战10分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亚冠下一轮。

  黄牌信息:首尔FC两张,广州恒大一张

  26-金南春(首尔FC)56分钟

  6-金珍圭(首尔FC) 87分钟

  17-刘健(广州恒大)88分钟

  红牌信息:

  两队首发及换人:

  首尔FC:31-柳相勋;3-李雄熙、4-奥斯马尔、6-金珍圭、7-金致佑、26-金南春;13-高约翰、17-尹日录(19-尹柱泰 76分钟)、27-高光民、29-李相协(11-莫利纳 91分钟);18-金贤圣(23-金玟赫 87分钟)

  广州恒大:19-曾诚;3-梅方、5-张琳芃、17-刘健(4-张佳祺 92分钟)、28-金英权、35-李学鹏;10-郑智、11-高拉特、21-赵旭日(20-于汉超 70分钟)、29-郜林(27-郑龙 71分钟);9-埃尔克森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亚冠恒大首尔FC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为防跳楼装铁栏 全封闭如监狱(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