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天空是欧文的极限 争冠需要勒夫打出水平

2015年04月21日0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谈到了加盟骑士后的种种感受詹姆斯谈到了加盟骑士后的种种感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近日,骑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ESPN戴夫-迈克门纳明的专访,一下为内容摘要。

  关于自己如何参与到球队获得莫兹戈夫、史密斯和香波特的交易中:

  很多交流都是公开的,我差不多总是乐于知道我们的球队发生了什么。我做为领袖,我觉得这意味着很多,当事情发生时,对于我来说这意味着很多,因为这些家伙们是我每天都要与之交流,带领他们前进的。什么样的家伙们在这个环境能带来正确的文化。但是归根结底,大卫-格里芬和管理层以及教练组,这是他们的工作,带来那些人。不管他们带来谁,我会找到方法。当我们可以得到Timo(莫兹戈夫)和Swish(JR史密斯)以及Shump(香波特),这是非常非常好的我们所需要的补充。

  关于欧文:

  我觉得天空是这个孩子的极限。他的天赋,他的职业道德,他的乐于继续学习如何去打比赛,我觉得天空是他的极限,像你说的,这个孩子才23岁。在我们的联盟做到他所做的,能与他成为其中的一部分非常棒。

  关于10层楼高的自己的海报重新在克利夫兰挂起:

  很感激。我很感激而且很荣耀能成为这个球队以及这个城市的一部分,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和动力。我非常感激,我不会拿它去交换任何事情。

  自己对MVP的定义:

  我不知道。我是说,这非常有挑战性,如果你说谁对那支球队和那个组织是最有价值球员,那就会有方式来分辨,如果你把那个球员从他们球队拿走,哪个球队会看起来是什么样子?或者,你可以说,在特定的一年谁在那个球队打出了最好的赛季?所以,这个事情可以从不同的方面去看,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去试图定义MVP,我只是总是从这方面看,MVP是球队里面最好的球员,每天都能激励队友,激发队友,每天站出来做任何事情来帮助球队赢球。

  关于让勒夫[微博]融入球队:

  这是很重要的责任,如果我们终极目标是赢得总冠军的话,凯文-勒夫需要打出很高的水平,这和我也有很大关系。确保让他找到很好的节奏,让他觉得他是我们在场上所做的事情的一员,我知道这曾经是个艰难的赛季,不管从精神上还是体力上,一切都很有挑战性——这和他之前习惯的东西有所不同——但是我们这里所有的以及从他那里所需要的东西,这是我的责任来让他打到最好状态,最终成为怎样的人。我很高兴能在季后赛成为他的第一个季后赛的经历者,这很让人兴奋。

  关于给骑士和俄亥俄北部带来总冠军:

  每天,我都有那个幻景,每天当我去努力提高自己的比赛水平的时候我眼前都有那个景象。这是个承诺吗?不,生命中没有事情是确定的。但是那是我努力的方向。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欧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保罗32分快船大胜马刺 骑士胜绿军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