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勇士主场太吵了 我甚至听不见队友声音

2015年04月21日0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维斯认为勇士的主场氛围十分火爆戴维斯认为勇士的主场氛围十分火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ESPN报道,输掉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之后,鹈鹕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表示勇士队主场甲骨文球馆的观众噪音太大,甚至可能已经超出了联盟的规定范围。

  今天早晨鹈鹕队的投篮训练之前,蒙蒂-威廉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尽管他称赞了勇士球迷的热情,但是却认为他们的音量太大了。

  “我不确定他们(勇士主场)的分贝等级是否合法,我这么说是认真的。”威廉姆斯表示,“他们对此已经做过研究。对于竞赛委员会来说,他们应该有处理的方法。情况有一些失控。他们的球迷,我已经说过很多年,他们拥有一些联盟里最棒的球迷。”

  上周末,鹈鹕在第一场比赛中以99-106负于勇士。赛后,威廉姆斯和鹈鹕的球员都抱怨勇士主场的声音太吵,并影响到了鹈鹕在场上的发挥。

  今天鹈鹕队的训练开始前,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谈到自己的季后赛首秀时表示“有一点兴奋和忙乱”。

  “这绝对是不一样的级别和氛围。”浓眉哥说到甲骨文球馆时表示,“现场太吵了,以至于我都听不见队友和教练的声音。”

  “比赛开始前,他们播放的是老派音乐,你在更衣室就能听到,你会觉得:‘这些人很疯狂,哥们,这非常酷。’”威廉姆斯最后说道,“我敢肯定这会产生影响,但是几分钟之后,那就是篮球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鹈鹕勇士戴维斯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保罗32分快船大胜马刺 骑士胜绿军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