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中超节奏比巴甲快 目标亚冠金靴偶像卡卡

2015年04月20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拉特高拉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19:30分,广东体育频道《足球周刊》节目播出了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的专访。高拉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广州,来中国踢球是一种挑战。中超联赛的比赛节奏相对于巴甲联赛来说更快,自己的偶像是巴西球星卡卡。如果能够拿到亚冠联赛的最佳射手以及帮助广州恒大夺冠,自己会非常开心。高拉特否认自己是“妻管严”,不敢食用蝎子、蛇等动物。

  对于选择来中国踢球而没有到欧洲联赛发展,高拉特直言:“我在巴西非常开心,为克鲁塞罗连续夺得巴甲冠军。很多人都说我应该去欧洲踢球,但我认为中国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是人生中一种新的尝试和挑战,中国足球这两年发展得挺好。不仅仅是我自己,世界上很多优秀的球员都来到广州踢球。我是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的。对我来说,广州是一次新的生活体验。感谢上帝,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妻子,她很适应这个城市。我也很适应这里的环境,我非常喜欢广州。这些能帮助我在球场上更好地展现自己。”

  高拉特本赛季代表广州恒大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出战10次打入9个进球,是队内最佳射手。在对比中超联赛和巴甲联赛时,高拉特认为中超联赛的节奏相对更快一些,“我非常惊讶,中超联赛的节奏非常快,比巴甲联赛的节奏更快。中超的球队实力都不弱,所有的球队都是很难踢的对手。其实,我觉得我的队友们都非常优秀,他们当中很多人都是来自国家队的。他们有着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而且他们中有一个特点要比巴甲联赛的球员更好,那就是在比赛当中,他们不会收缩在后场,而是会压出来踢球。对于这一点,我是非常欣赏的。

  在谈到自己的偶像时,高拉特给出的答案是卡卡,“卡卡!首先,我要说的是我是一名中场球员或者说是更偏向于中场的一名球员,而不是一名偏向于前锋的球员。我的位置还是更多的在中场附近,但是卡纳瓦罗更多的时候要求我去前插,去进球,去抢点射门之类的。其实我觉得自己还是可以承担起中场组织进攻的责任,但是我也要听从教练的安排,去更加地参与到进球当中来。”

  对于外界说自己是“妻管严”的说法,高拉特予以否认,“我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两个人一起商量决定的而已,哈哈。”广州的饮食让高拉特大开眼界,当高拉特听说这里的人经常吃虫子、毒物时,高拉特吓了一跳。对此,高拉特表示:“在巴西就听说过中国人什么都敢吃,来广州之后,我妻子有幸看到别人吃蝎子、吃虫子什么的,我们都没有勇气去尝试啊……不(敢吃蛇),哈哈,想吓死我啊。”高拉特说自己暂时还没有想未来的事情,但如果能够拿到亚冠联赛的金靴以及帮助帮助广州恒大夺冠会很开心,“现在我觉得自己是有这个可能,去竞争亚冠最佳射手这个荣誉的,但只是有这种可能性,首先,我还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其次,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夺得最后的冠军。而如果第一年来这里就能取得亚冠联赛的最佳射手,我也会很开心的。”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亚冠恒大高拉特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