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路威配得上这个奖 但数据不会说谎

2015年04月21日0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刺客对没拿到最佳第六人略感失望小刺客对没拿到最佳第六人略感失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克利夫兰时间4月20日),今天最佳第六人奖项出炉,猛龙队路-威廉姆斯当选,凯尔特人队伊赛亚-托马斯排名第二。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

  今天凯尔特人在速贷中心球馆进行了训练,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投票)不是我能控制的,”最佳第六人由130名媒体投票,路-威廉姆斯获得78张第一名的选票,总分502分;托马斯获得33张第一名选票,总分324分。

  虽然没得奖令自己失望,但是托马斯还是大度的祝贺威廉姆斯:“祝贺路-威尔(威廉姆斯),我不能说太多,我要说的是,数据不说谎。但是祝贺他,他配得上这个奖。”

  在板凳得分榜上,托马斯场均16.3分领跑替补球员,威廉姆斯场均15.5分排名第三。托马斯在凯尔特人的数据更好一些,在他替补出场的21场比赛他场均19分5.4助攻,场均出场26分钟。

  托马斯的到来帮助了凯尔特人进入季后赛,被问到如果在凯尔特人的时间更多一些是否会给自己加分,他回答,“可以这么说,这和胜利也有很大关系。自从我到了波士顿,事情改变了,我们开始赢球,我们进入了季后赛,我听到的个人的成就也多过了我在菲尼克斯的时期。我觉得我在菲尼克斯也做得不错。但是事情已经这样了,我不能控制,我只会上场比赛,试图打出最好的表现。”

  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则表示,“路-威廉姆斯是个配得上获奖的候选人,但伊赛亚是我的(最佳第六人)选择。”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托马斯威廉姆斯最佳第六人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保罗32分快船大胜马刺 骑士胜绿军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