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48分勇士再胜2-0 浓眉26+10鹈鹕回家再战

2015年04月21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再赢一场勇士再赢一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勇士在主场以97-87击败鹈鹕,在季后赛首轮大比分以2-0领先。

  “水花兄弟”共砍下48分,克雷-汤普森[微博]26分,斯蒂芬-库里22分6次助攻,两人各投中3记三分球。德拉蒙德-格林14分12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抢下14个篮板。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为鹈鹕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埃里克-戈登三分球10投5中,得23分,泰里克-埃文斯1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勇士首战一度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不过最后时刻被缩小差距。勇士意识到,安东尼-戴维斯没那么好对付。

  今天的第二战,仍是勇士主场。在这里,他们常规赛曾取得了19连胜,41个主场,赢了39场。鹈鹕也感觉到他们主场球迷的狂热,几乎为声浪所吞没。

  戴维斯季后赛的处子战,顶住了压力,最后一节拿下20分,全贡献35分。只可惜,胜利仍与他们无缘。

  鹈鹕已经感受过了季后赛跟常规赛的不同,今天开场之后,显得冷静了很多。戈登三分命中,戴维斯紧接着转身投篮得手,鹈鹕以7-2开局。库里的三分也如约而至,本节打了近一半后,他两度三分得手,勇士以15-14超出。不过勇士其他人命中率不高,本节最后5分钟几乎全军覆没,鹈鹕打出一波14-0后,以28-15领先。直到本节还有27.2秒时,勇士才由巴博萨突破后上篮得手。

  第二节还有3分58秒时,戈登中投命中,鹈鹕以47-38领先。勇士追分非常迅速,库里连投带罚还以3分,汤普森此后连续三分命中,他们打出9-0,将比分扳平。埃文斯也投中一记三分,鹈鹕重新领先,不过已经无法保持优势。本节还有9.3秒时,库里控制他们最后一次进攻,在攻击时间将至时,他急停出手命中三分,勇士以55-52领先结束上半场。

  勇士以一波6-1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1-53扩大优势。勇士领先9分之后,阿西克补扣得手,戈登紧接着命中三分,鹈鹕还以一波9-0的攻击,在本节过半时,双方战成64-64。勇士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最后还是库里打破僵局,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勇士重新取得领先。双方仍未能拉开差距,三节过后,战成了71-71。

  汤普森在第四节一开始就突破暴扣,勇士打出10-2后,以81-73迅速取得优势。鹈鹕紧追不舍,本节过半时,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鹈鹕此后命中率又开始下降,汤普森投中三分,勇士打出12-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02秒时,鹈鹕失误,库里发起进攻,攻到篮下时几乎丢球,但他灵巧地回传,博格特接球后,轻松暴扣,勇士以97-86拉开差距。这是勇士全场首次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在长达6分钟内,鹈鹕只投中一球,而篮板又失去控制,最终在苦战之后,仍然失利。(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鹈鹕库里浓眉汤普森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