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水原三星88分钟绝杀 客场2-1胜浦和红钻

2015年04月21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冠第5轮继续进行亚冠第5轮继续进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18:30分,2015亚冠联赛G组展开第5轮角逐,韩国K联赛劲旅水原三星客场挑战日本J1联赛劲旅浦和红钻。第69分钟,柳比扬基奇为浦和红钻首开记录。第74分钟,替补出场仅3分钟的高次元为水原三星扳平比分。第88分钟,卡约挑射破门,完成绝杀。最终,水原三星以2-1战胜浦和红钻。

  前4轮过后,水原三星积7分,排名亚冠G组第2位,落后北京国安3分。在上一轮K联赛中5-1大胜首尔FC,水原三星士气正盛。浦和红钻在开局三连败之后,上轮1-1战平北京国安,仅积1分,排名G组积分榜倒数第1位。

  开场之后,水原三星借主场之利发动猛攻第30分钟,梁相珉的近距离射门被发挥神勇的西川周作挡出!第44分钟,高木俊幸直接任意球攻门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稍稍偏出左侧门柱。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平。水原三星和浦和红钻的射门比为9-4,控球率之比为39%-61%。

  下半场易边再战,浦和红钻一次性更换了三名球员,这在亚冠比赛中并不多见。第69分钟,浦和红钻的进攻收到回报!高木俊幸送出助攻,替补出场的柳比扬基奇在对方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为浦和红钻首开记录。5分钟之后,水原三星扳平了比分!廉基勋边路传中,替补登场仅3分钟的高次元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得手,把比分改写为1-1,堪称超级替补。第88分钟,廉基勋边路传中,卡约在对方大禁区中央起左脚挑射,攻破了西川周作的十指关,把比分改写为2-1,实现了逆转。最终,水原三星以2-1战胜浦和红钻,积分暂时追平北京国安。

  进球信息:

  水原三星:高次元(74'),卡约(88')

  浦和红钻:柳比扬基奇 (69')

  黄牌信息:

  水原三星: 无

  浦和红钻: 无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及换人:

  水原三星:21-卢东健;6-金恩宣,3-梁相珉,5-赵成真,30-申世界,26-廉基勋,34-尹杰民(第81分钟,15-具滋龙),22-权长勋,20-白智勋,13-徐订晋(第71分钟,12-高次元);14-郑大世(第51分钟,18-卡约)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2-加贺健一(第45分钟,7-梅崎司),33-桥本和(第45分钟,21-柳比扬基奇),5-真野智章,17-永田充,13-铃木启太(第45分钟,22-阿部勇树),14-平川忠亮,31-高木俊幸,8-柏木阳介;16-青木拓矢,20-李忠成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浦和红钻水原三星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为防跳楼装铁栏 全封闭如监狱(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