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不能领先4轮最后出局 不解费祖亚冠低迷

2015年04月21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祖亚冠赛场持续低迷费祖亚冠赛场持续低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点30分,2015年亚冠联赛G组第5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国安旧将卡鲁德洛维奇反戈,北京国安主场0-1澳超冠军布里斯班狮吼遗憾未能提前出线。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队长谢朝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谢朝阳感谢上天让队员快速恢复,徐云龙是一种精神,称赞主裁判罚准确。魏翊东不解费祖拉乌到亚冠就像变了一个人,并表示年轻球员必须经历这样的大场面,国安的确太疲劳了。

  强调比赛的重要性——

  魏翊东:对于布里斯班狮吼是生死战,而对于国安来说是出线的捍卫之战。

  谢朝阳:国安目前积10分排榜首,国安要的是沉稳并出线,所以不用在比赛中一味强调快,快慢结合才是国安成熟的标志。此外必须感谢上天能让我们受伤的队员能这么快的恢复并投入到比赛中。

  分析双方形式——

  魏翊东:身体疲劳远没有精神疲劳可怕,现在澳超已经马上到最后一轮,所以对手现在肯定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国安需要把握住这个机会。

  谢朝阳:虽然布里斯班强调脚下,传控球能力较强,但我们的灵巧性不是澳大利亚人可以对抗的。

  卡鲁反戈,谢朝阳指出国安后防问题——

  后防线的演练上确实存在问题,后防线不能一味向上抢而忽略封堵对方的传球路线,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对方的身后传球,四个后卫一定要像一条线一样一起移动。

  孟洪涛中场点评——

  整个上半场,国安占据优势,丢球是因为一次失误,这也说明国安在防守策略的使用上存在问题,单后腰是一种冒险,对方恰恰利用我们后腰跟出去的机会打入一球。另外,得势不得分给国安防守留下隐患,国安想打进攻,但防守并不是费祖拉乌的特长,他真正进攻上的优势并没有体现出来。

  徐云龙受伤离场——

  魏翊东:队长的下场让其他球员确实感觉有些慌乱,李运秋和李磊,一个2号一个3号,可能会是国安接下来几个赛季边后卫的首选,所以他们必须经历这种大场面,这条临时拼成的后防线要经住考验。

  谢朝阳:徐云龙这样一个职业球员,在场上带来的不单单是他的技术,更是他的这种精神。

  费祖拉乌连续出现失误——

  

  魏翊东:这也是一个挺难解释的事情,联赛中威风八面的埃尔顿在亚冠里确实像换了一个人。

  谢朝阳:对于一个高水平球员来说,个人能力是一回事儿,但一定要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变换出不同的战术形式来,一个球员还是一个球队都不可能从头打到尾。

  提醒国安是时候拼了——

  

  魏翊东:这场比赛是本赛季以来国安在控球方面做的不好的一场,不能领先了4轮最后不能出线,所以现在必须要拼了!

  谢朝阳:现在不仅是要拼了,是要拼命了!而双方运动员到目前心态都还比较好是源于主裁判的判罚非常准确。

  总结比赛——

  国安目前的阵容还是不完整,这赛季的比赛太多几乎每周都是一周双赛,的确不能让一支球队一直保持在一个高强度上持续运转,成绩总会有一些起伏,国安一直没有放弃,尽管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但输一场球完全不可怕,对于国安这仅仅只是一个赛季中的一个小小的挫折,当你们看到我们的球迷还在高唱赞歌的时候,我们也相信球员能很快调整过来,这支国安的确太疲劳了。

  (糖蜜)

  相关新闻-

  困境!国安主场首负澳洲 4轮不胜+21场不败终结

  国安出线分析:客场不输水原获头名 惨败恐出局

  卡鲁工体破门后流泪 称赛前就想好进球不庆祝

  先礼后兵!国安旧将制胜球 昔日水货阻出线步伐

  央视:10分尚未出线国安如曼城 费祖仍然脚软

  曼萨诺:诸多因素致防线不稳 没把握先进球机会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亚冠费祖拉乌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亚冠-恒大平锁小组第1 国安遭赛季首败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为防跳楼装铁栏 全封闭如监狱(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