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喀山女排主场输球仍进决赛 将与莫斯科争冠

2015年04月21日1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莫娃强攻加莫娃强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2014-2015赛季俄罗斯女排[微博]超级联赛结束半决赛的较量,加莫娃领军的卫冕冠军喀山迪纳摩尽管在主场2-3不敌奥金佐沃,但主客场两回合凭借积分优势闯进决赛,将与莫斯科迪纳摩争冠,后者主客场双杀乌拉洛奇卡晋级决赛。

  本赛季俄超半决赛的赛制与欧联杯、欧洲挑战杯决赛相同,两队进行主客场两回合较量,比较积分,积分相同则需要通过金局制胜。半决赛首回合,卫冕冠军喀山迪纳摩客场3-1力克奥金佐沃,全取3分。当地时间4月20日晚,喀山迪纳摩主场再战奥金佐沃。结果,喀山迪纳摩鏖战五局以2-3不敌奥金佐沃,五局比分为25-16、22-25、25-16、22-25和12-15。此役,加莫娃斩获32分。尽管本场比赛输球,但喀山迪纳摩进账1分,加上上一场全取的3分,总积分4-2力压奥金佐沃挺进决赛。

喀山迪纳摩女排庆祝喀山迪纳摩女排庆祝

  上赛季亚军莫斯科迪纳摩再战卡尔波利执教的乌拉洛奇卡。首回合,莫斯科迪纳摩客场3-0横扫乌拉洛奇卡。当地时间4月20日晚,莫斯科迪纳摩主场再战乌拉洛奇卡。此役,莫斯科首发为主攻谢尔班、A-马尔科娃,副攻莫洛佐娃、莫洛兹,接应冈察洛娃、二传潘科娃,自由人马洛娃。乌拉洛奇卡队由主攻皮萨伦科、马洛费娃,副攻扎娅兹科、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外援杰克-施耐德,接应伊尔琴科、二传马琴科以及自由人罗马诺娃联袂出战。

伊尔琴科拦冈察洛娃的强攻伊尔琴科拦冈察洛娃的强攻

  结果,莫斯科迪纳摩优势明显以3-0再胜乌拉洛奇卡,三局比分为25-14、25-22和25-16。本场比赛,主队的冈察洛娃赢得全场最高的16分,谢尔班收获15分,A-马尔科娃入账10分,莫洛兹和莫洛佐娃分获8分和5分。客队的扎娅兹科赢得本队最高的11分,杰克-施耐德收获9分,前苏联著名球星伊莉娜-伊尔琴科的女儿科塞尼娅-伊尔琴科本场比赛获得8分,皮萨伦科贡献3分。莫斯科迪纳摩主客场双杀乌拉洛奇卡积6分晋级决赛。

  2014-2015赛季俄超总决赛又将在两大豪门喀山迪纳摩和莫斯科迪纳摩之间进行,两队也获得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另外,5-8名组半决赛中,奥米奇卡主场3-0完胜车里雅宾斯克高速公路,主客场双杀对手晋级5-6名争夺战,将与名将云集的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争夺下赛季欧洲挑战杯的参赛资格。(小邱)

 

文章关键词: 俄超女排加莫娃喀山莫斯科冈察洛娃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猛龙妖星当选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