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女排1/4决赛首回合:常规赛三甲闯关占得先机

2015年03月17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莫娃领军的喀山迪纳摩加莫娃领军的喀山迪纳摩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当地时间3月16日,2014-2015赛季俄超女排[微博]联赛1/4决赛首回合结束争夺,常规赛冠军喀山迪纳摩、亚军莫斯科迪纳摩、季军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以及第五名奥金佐沃均取得胜利占得先机。

  2014-2015赛季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季后赛1/4决赛首回合,加莫娃领军的常规赛冠军喀山迪纳摩的对手是常规赛第八名车里雅宾斯克高速公路。客场作战的喀山迪纳摩在25-18赢下首局后有些轻敌,结果顽强的车里雅宾斯克高速公路25-20扳回一局。喀山迪纳摩丢局后开始重视起对手,以25-19和25-18再赢两局,总比分3-1击败对手,收获首回合的胜利。

  冈察洛娃领衔的常规赛亚军莫斯科迪纳摩对阵常规赛第七名萨拉托夫普洛顿。客场作战的莫斯科迪纳摩优势明显以3-0横扫普洛顿,三局比分为25-18、25-13和25-11。此役,莫斯科队四人得分上双,冈察洛娃赢得全场最高的16分,主攻A-马尔科娃获得13分,主攻谢尔班和副攻莫洛兹双双收获11分。普洛顿的接应阿里舍娃仅入账3分。

  名将云集的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做客叶卡捷琳堡再次让人大跌眼镜。77岁的卡尔波利执教的昔日豪门乌拉洛奇卡坐镇主场给予对手顽强的阻击。双方鏖战五局后,索科洛娃、科舍列娃、费加雷等强手主打的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以3-2艰难胜出,比分为25-21、25-21、20-25、15-25和15-10。

  常规赛第四名奥米奇卡做客莫斯科卫星城与常规赛第五名奥金佐沃展开较量。尽管申申尼娜回归救场,但奥米奇卡客场仍以1-3落败,比分为15-25、24-26、25-18和15-25。此役,奥金佐沃队的主攻沃伦科娃斩获全场最高的19分,她的对角巴维基娜赢得16分,副攻费蒂索娃得到13分,接应马尔科发挥一般入账8分。奥米奇卡队伤愈复出的古巴名将卡里罗斩获本队最高的18分。

  俄超1/4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当地时间3月20日-22日举行,常规赛前四名的四支队伍将回到主场迎战各自对手的挑战。(小邱)

 

文章关键词: 俄超女排喀山莫斯科加莫娃冈察洛娃索科洛娃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蔡振华:足协与行政脱钩≠放松政治领导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