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欧文浓眉当选 威少卡哇伊提名

2015年03月17日0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和浓眉哥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欧文和浓眉哥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骑士的凯里-欧文和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分别当选。

  欧文上周带领骑士拿到了3战全胜的战绩,他上周场均可以拿到联盟最高的37.3分,同时还能贡献4个篮板4.7次助攻和2.3次抢断,另外,欧文上周的场均三分命中率高达86.7%,同样是联盟最高。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欧文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单场50分,同时还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的新高——57分。

  戴维斯上周率领鹈鹕拿到了2胜1负的战绩,他上周场均拿到了联盟第二高的31.3分

  ,10个篮板(西部并列第十),6次助攻和联盟最高的4.7次封盖。在这三场比赛中,浓眉哥有2两场拿到了得分和篮板的两双,同时送出5次以上的助攻,在对阵掘金的比赛里,他还拿到了36分14篮板7助攻9封盖的恐怖数据。

  以下是两人上周的精彩表现:

  欧文:

  3月11日,对阵小牛,拿到了22分5篮板5助攻,骑士127-94取胜;

  3月13日,对阵马刺,拿到了生涯新高的57分,三分球7中7,骑士128-125取胜;

  3月16日,对阵魔术,拿到了36分4篮板4助攻,骑士123-108取胜。

  戴维斯:

  3月10日,对阵雄鹿,拿到了43分10篮板6助攻2封盖,鹈鹕114-103取胜;

  3月11日,对阵篮网,拿到了15分6篮板5助攻3封盖,鹈鹕111-91取胜;

  3月16日,对阵掘金,拿到了36分14篮板7助攻9封盖,鹈鹕111-118告负。

  除了欧文和戴维斯,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提名的球员有:肯尼思-法里埃德(掘金)、罗德尼-斯塔基(步行者)、德安德烈-乔丹(快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考瓦伊-莱昂纳德、托尼-帕克(马刺)、鲁迪-戈伯特(爵士)和约翰-沃尔(奇才)。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欧文浓眉哥周最佳骑士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中央放大招:中国足球改革详细方案出炉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 缅甸招惹中国对自己能有什么好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