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最后10场或重回首发 斯科特用人你别猜

2015年03月16日0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可能将重新回到首发阵容林书豪可能将重新回到首发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微博]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他可能会在常规赛最后10场比赛中把林书豪[微博]重新调回首发阵容。

  今天,湖人将在主场迎战老鹰,新秀乔丹-克拉克森依然将担任湖人的首发控卫,这也是他本赛季连续第22次首发。湖人的其他首发球员将是维恩-艾灵顿、韦斯利-约翰逊、乔丹-希尔和布莱克。

  然而斯科特在采访中透露他计划将林书豪重新调整回首发阵容。尽管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但可能是常规赛最后10场。此外,斯科特还计划在某个时间点让莱恩-凯利担任首发四号位。

  “我希望看一下情况和赛季初相比有怎样的不同。”斯科特说道,“他(书豪)对进攻战术的理解更加透彻,也更清楚我希望每场比赛中他在攻防两端打出怎样的表现。现在再看他担任首发,情况将会发生一些改变。赛季初的时候,他在场上想太多了。现在,他只管打球。”

  本赛季的前19场比赛,林书豪一直是湖人的首发控卫,但是由于斯科特更喜欢普莱斯的防守和坚韧,书豪的首发位置被取代。此后,斯科特又让新秀克拉克森担任首发控卫。

  自从成为首发以来,克拉克森的进步有目共睹,他场均得到14分和4.1次助攻。但由于斯科特此前曾表示他将在常规赛余下的时间内重点锻炼新人,而林书豪则将在今夏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因此斯科特考虑在赛季最后阶段让林书豪取代克拉克森并重回首发阵容还是让人感到有些不解。

  对此,斯科特强调称让克拉克森打替补是因为想看一下这个新秀在扮演不同角色时的表现。

  “我只是想看看克拉克森打替补的情况,并看一下他能够提供给我们怎样的表现。”斯科特解释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湖人斯科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中央放大招:中国足球改革详细方案出炉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 缅甸招惹中国对自己能有什么好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