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甲王一梅战旧东家夺13分 特拉布宗告负降至第七

2015年03月16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萨奇巴希女排庆祝伊萨奇巴希女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当地时间3月15日消息,2014-2015赛季土耳其女排[微博]甲级联赛结束第21轮的较量,王一梅[微博]加盟的特拉布宗体育主场1-3不敌豪门伊萨奇巴希,王一梅面对旧东家斩获13分。特拉布宗体育降至第七位。

  升班马特拉布宗体育第20轮过后仍居积分榜第五位。第21轮,特拉布宗体育主场挑战伊萨奇巴希。上赛季,王一梅曾加盟伊萨奇巴希,但进入参赛名单的场次寥寥无几。此役,特拉布宗体育首发为主攻王一梅、美国外援纽科比,副攻阿维齐、西纳诺格鲁,接应荷兰国手皮特森、二传A-坎苏,自由人内科拉。伊萨奇巴希则雪藏了全部主力,拉尔森、德拉克鲁兹、内斯里汉、波尔亚克等强手未进入名单,福斯特打替补。主攻老将古穆斯领衔副攻坎苏、主攻厄尔坎等新人出战。结果,特拉布宗体育激战四局以1-3告负,比分为23-25、25-18、23-25和17-25。

  本场比赛,王一梅面对旧东家全场斩获13分,其中进攻39次失误6个被拦2个得到9分,成功率23%,拦网进账3分,发球15次失误3次得到1分。另外,王一梅全场14次接一传没有失误,到位率79%,优秀率64%。队友荷兰接应皮特森赢得本队最高的19分,阿维齐得到8分,纽科比和西纳诺格鲁双双入账7分。伊萨奇巴希队的接应伊尔马兹获得20分荣膺得分王,副攻坎苏收获12分,老将古穆斯和厄尔坎双双斩获10分,德国名将福斯特仅在前两局替补出场没有得到,主力二传阿苏曼未出场。

  其他场次中,加拉塔萨雷主场1-3不敌瓦基弗银行,贝西克塔斯主场0-3负费内巴切,恰纳卡莱主场3-1胜耶希尔尤特,萨利耶尔主场2-3负伊尔银行,尼露菲尔主场2-3负布尔萨都会。

  本轮战罢,瓦基弗银行61.1分排名榜首,费内巴切58.1分位居次席,伊萨奇巴希56.8分排名第三,加拉塔萨雷40.8位居第四,布尔萨都会31.4分升至第五,尼露菲尔30.3分升至第六,特拉布宗体育29.4分降至第七,萨利耶尔27分排名第八。

  当地时间3月22日,土甲常规赛最后一轮,特拉布宗体育将客场挑战领头羊瓦基弗银行,萨利耶尔客场对垒耶希尔尤特,尼露菲尔客场对垒贝西克塔斯,布尔萨都会客场挑战伊萨奇巴希。从主要对手的最后一轮对阵看,特拉布宗体育想要保住目前的第七位需要看萨利耶尔的发挥,毕竟对垒瓦基弗银行凶多吉少。(小邱)

 

文章关键词: 王一梅特拉布宗伊萨奇巴希大梅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