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预计首发:蒙蒂略先发韩鹏箭头 后防变脸

2015年03月17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备战亚冠鲁能备战亚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一触即发。本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柏太阳神,在此前的两轮亚冠比赛中,库卡的球队1胜1负位居小组第三。本轮比赛,山东鲁能遭遇了球员大面积出现伤病情况以及红黄牌停赛困扰的影响,不过,无论本轮鲁能形势多么严峻,若本场鲁能不能成功抢分,那么,小组出线形势将相当严峻。

  谁都清楚,此轮鲁能必须全力抢分,但是,恰恰就是这个时候,鲁能却迎来了伤病满营和停赛的多重打击。塔尔德利受伤、戴琳、杨旭停赛、阿洛伊西奥没有报名,让库卡在锋线上只有韩鹏一人可用,而中场方面乌索也有伤在身,抵达日本柏市之后,乌索一直没有随队训练,15日乌索在场边观看了队友们的训练,而16日赛前踩场训练,乌索干脆没有随队抵达球场,因此,此战乌索出战成疑。

  另外,山东鲁能最大的灾区还是防线,汪强和赵明剑都有伤,加之戴琳停赛,应该说,库卡手中已经无正印中卫可用,只能让其他位置的队员临时客串。考虑到带伤从济南赶到日本与球队会合的这一情况,此战鲁能阵中大将汪强有可能带伤出场、临危受命。

  库卡也深知自己球队目前的状况,很久没有在适应场地训练前,在场地中央让一众队员围圈,他一个人讲上很长一段话这种情况的库卡,此番在日本再度召集大家在场地中央,听他讲了将近10分钟。而赛前发布会,库卡的眉头也是一直紧锁,显然,亚冠上轮和联赛上轮的失利,显然库卡的心情还无法好起来。

  对于明晚的比赛目标,库卡已经明确表示:“上一场中超联赛中的比赛,输了比赛,还折损了一些队员,因为有队员受伤。然后关于受伤的队员,到目前为止,也不确定他们明天是否能上场,还要看今晚到明天比赛前他们的情况,反正明天赛前会有结果。我估计明天有3个伤号可能不能上。介子阿莱这两场和柏太阳神的比赛是背靠背的比赛,非常艰难,在这两场中占据优势的球队,可能会从这个这组中出现。除了这些受伤情况,我们会倾尽全力,拿出斗志,去争取拼下比赛。”

  预计首发:

  门将:王大雷

  后卫:王彤、郑铮、汪强、吴兴涵

  中场:蒿俊闵、蒙蒂略、刘彬彬、王永珀、张文钊

  前锋:韩鹏

  (曲小尤 发自柏市)

 

文章关键词: 库卡鲁能韩鹏蒙蒂略亚冠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NBA韦德32分热火胜骑士 勇士晋级季后赛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