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莫娃领军喀山迪纳摩夺取俄超女排常规赛冠军

2015年03月10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莫娃领衔的喀山迪纳摩加莫娃领衔的喀山迪纳摩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当地时间3月9日,2014-2015赛季俄罗斯女排[微博]超级联赛结束常规赛的18轮较量,加莫娃领军的卫冕冠军喀山迪纳摩再夺常规赛冠军,莫斯科迪纳摩和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分获常规赛亚军和季军。前八强将进入季后赛1/4决赛的争夺。

  2014-2015赛季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于2014年10月22日揭幕,共10支队伍参加,经过4个半月的激战,于2015年3月9日结束常规赛18轮的比赛。卫冕冠军喀山迪纳摩技高一筹以15胜3负积45分的成绩排名榜首,喀山迪纳摩本赛季仍由名将加莫娃领军,俄罗斯新老国手布洛达科娃、斯塔特塞娃、查普里娜以及后期回归的卡贝绍娃主打,意大利老将德尔科勒以及白俄罗斯副攻外援郁列娃助阵,保加利亚前国手亚内娃中途解约离队。双线作战的喀山迪纳摩在欧冠1/6决赛与劲敌瓦基弗银行过早相遇,结果主客场遭双杀无缘六强。

  接应冈察洛娃领衔的莫斯科迪纳摩14胜4负积40分排名第二,莫斯科迪纳摩本赛季主打阵容还包括主攻A-马尔科娃、乌克兰外援马尔岑科以及后期加盟的谢尔班,副攻莫洛佐娃、莫洛兹,二传乌尔亚金娜和潘科娃,自由人马洛娃。莫斯科迪纳摩双线作战在欧冠已经闯入六强赛,但在1/3决赛首回合0-3不敌迪乌夫领军的意大利布斯托阿西奇奥,形势严峻。

  名将云集的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14胜4负积39分位居第三,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本赛季兵强马壮,队中拥有主攻科舍列娃、帕辛科娃、巴西国手费-加雷、入籍俄罗斯的古巴前国手卡尔德隆,副攻迪安斯卡娅、博德斯卡娜娅、乌克兰外援老将马尔郁科尼奇,接应索科洛娃,二传巴西国手法比奥拉,自由人科尔郁奇科娃。如此强阵使得难获上场机会的谢尔班中途转会至莫斯科迪纳摩。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双线作战有望闯入欧联杯四强。

  鄂木斯克奥米奇卡12胜6负积38分位居第四,奥米奇卡本赛季主打阵容包括主攻库特郁科娃、库里尔,副攻史尔雅克霍瓦娅、奥尔洛娃,接应古巴名将卡里罗、二传老将申申尼娜,自由人库兹亚金娜。曾入选国家队的接应伊萨耶娃在卡里罗受伤后加盟。奥米奇卡同样双线作战,在欧冠表现不佳,但在降至欧联杯表现不俗,挑战轮首回合3-0完胜加拉塔萨雷,有望闯入四强。

  莫斯科卫星城奥金佐沃12胜6负积33分排名第五,奥金佐沃本赛季拥有主攻巴维基娜、沃伦科娃,副攻费蒂索娃、梅尔库洛娃,接应马尔科等强手。77岁的名帅卡尔波利挂帅的昔日豪门叶卡捷琳堡乌拉洛奇卡8胜10负积25分排名第六,乌拉洛奇卡本赛季主打阵容包括主攻古巴名将鲁伊兹、皮萨伦科,副攻扎娅兹科、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外援杰克-施耐德,接应马洛费娃、二传马琴科等,可惜经验丰富的鲁伊兹中途受伤提前结束本赛季征程,乌拉洛奇卡成绩也受到一定影响。

  萨拉托夫普洛顿6胜12负积20分排名第七,普洛顿由身高达2米04的妈妈球员阿里舍娃领衔,前古巴国手二传希列曾在赛季初以主攻身份加盟,中途双方解约,希列转战土耳其。阿库洛娃领衔的车里雅宾斯克高速公路4胜14负积13分位居第八。前古巴国手桑托斯和意大利老将里涅里加盟的圣彼得堡列宁格勒4胜14负积12分屈居第九,遗憾无缘季后赛。沃罗涅日1胜17负积5分排名第十。

  本赛季俄超在季后赛也开始采用1/4决赛淘汰赛,上半区:喀山迪纳摩vs车里雅宾斯克高速公路,鄂木斯克奥米奇卡vs奥金佐沃;下半区:莫斯科迪纳摩vs萨拉托夫普洛顿,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vs叶卡捷琳堡乌拉洛奇卡。

  (小邱)

 

文章关键词: 俄超女排加莫娃喀山迪纳摩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前央视名嘴疑涉斗殴 起争执后找高峰帮忙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开校长:校长后面加副部级是丢人事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