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现身伦敦夜晚泡吧 切尔西天王陪同(图)

2015年03月10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与小法相聚梅西与小法相聚
梅西女友与小法女友梅西女友与小法女友

  新浪体育讯 虽然居住在巴塞罗那,但梅西和女友似乎对伦敦这座城市格外喜爱,在上轮西甲[微博]结束后,梅西当晚马不停蹄的直飞伦敦,来这里泡吧,并和好友小法相聚。

  在6比1大胜巴列卡诺的西甲联赛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赛后当晚,他和女友安东内拉飞到伦敦,和切尔西[微博][微博]球星法布雷加斯及其女伴相聚。一行人来到伦敦的克罗尼夜总会,在酒吧小聚。

夜晚来泡吧夜晚来泡吧

  梅西和小法是关系密切的朋友,两人的女伴安东内拉和丹妮埃拉也是好友。这次见面显然只是朋友相聚,并无其他意味。而且年初的时候,梅西本人已经表态称,没想过离开诺坎普。不过,英国媒体依然调侃说,如果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想找什么人给梅西带个信儿的话,显然会十分方便。

夜总会内夜总会内

  对梅西的未来,巴萨[微博]总监布拉伊达表示,肯定会尽一切努力留人。“梅西离开巴萨的可能是非常小的,但有时候在足球圈,奇怪的事情会发生。现在有些俱乐部太有钱了,比如曼城[微博][微博],钱对他们来说似乎就是纸。在足球圈里,有些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也会发生,但我希望梅西会一直留在巴萨,他不仅是一个球员,他是一个现象,一个外星人。”

  梅西:说我未来会去曼联切尔西?简直是一派胡言

  梅西悄悄对切尔西官号加了关注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梅西切尔西伦敦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前央视名嘴疑涉斗殴 起争执后找高峰帮忙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67%学生曾因室友间矛盾想调寝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