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开心了!点名称赞曼联两将:他们不可思议

2015年03月05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心的范加尔开心的范加尔

  新浪体育讯 依靠着阿什利-扬的绝杀进球,曼联客场艰难击败纽卡斯尔继续排名积分榜的第四位。在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名表扬了创造绝杀球的鲁尼以及门将德赫亚,同时他对于曼联球员表现出的比赛态度也予以肯定。

  范加尔说:“我首先必须要称赞一下鲁尼,他不可思议的创造了那个进球,鲁尼的战斗精神非常不可思议。我认为现在我有一个很棒的整体,他们有强大的精神,他们不畏惧所有的批评,他们一直想要踢出好看的足球,想要赢得比赛,今天我认为我们踢得非常好。”

  事实上,曼联在面对纽卡的比赛中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是由于纽卡门将克鲁尔的神勇发挥,曼联一直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不过同样的,曼联也是靠着门将德赫亚的发挥才力保球门不失。范加尔赛后说:“德赫亚这一年的表现都是不可思议的。在我的教练生涯中,我曾执教过很多出色的门将,像范德萨、巴尔德斯等等,但是我还是要说德赫亚正在经历着一个伟大的赛季。”

  而对于本场比赛,范加尔说:“纽卡的主场是很难踢的,但是我们赢了,我对此非常满意,之前纽卡在主场赢了很多强队,所以能在这里赢球我感到很开心。我们统治了90分钟的比赛,这也许是我们赛季最佳的比赛,尤其这还是一场客场的胜利。”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德赫亚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英超-切尔西胜5分领跑 曼联绝杀 曼城2-0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