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吉鲁破门374破荒 阿森纳2-1客胜仍居前3

2015年03月05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4日19:45),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洛夫图斯路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2-1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继续领先曼联1分排在联赛第3位。

  QPR升超后阿森纳与其交锋5场,4胜1负,但4场胜利都仅仅净胜1球。与埃弗顿的比赛相比,默特萨克轮换科斯切尔尼出场,罗西基顶替张伯伦进入首发阵容。

  开场后场面较为沉闷,女王公园率先威胁到阿森纳球门:第19分钟,奥斯皮纳连续化解主队两次传中;3分钟后,萨莫拉接后场长传后做球,奥斯汀远射被奥斯皮纳没收。阿森纳迅速展开反击,吉鲁的射门也同样被格林得到。

  第33分钟,贝莱林在右路犯规染黄。女王公园开出任意球后重新组织进攻,菲利普斯吊门,奥斯皮纳反应迅速将球化解。第36分钟,加布里埃尔出现伤情,科斯切尔尼顶替其出场。2分钟后,奥斯汀25码处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了远门柱。

  阿森纳第一次威胁进攻出现在第43分钟,卡索拉和吉鲁连续配合,前者接后者做球凌空抽射被格林扑出。随后厄齐尔、卡索拉连续远射未果。女王公园巡游者一端也出现伤情,希尔换下和对手碰撞后受伤的奥努奥哈。上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补时第3分钟,默特萨克封堵出对手一次有威胁的传中。

  下半场开始,阿森纳加强进攻。第47分钟,罗西基右路利用速度生吃桑德罗,传中后厄齐尔空门射飞。慢镜头显示卡尔-亨利在身后对厄齐尔有拉拽动作,但裁判弗利恩德未予表示。第55分钟,贝莱林传中桑切斯未能得到,还险些碰倒场边的摄像头。3分钟后,智利人卷土重来,左路的内切射门偏出了远门柱。

  第59分钟,女王公园巡游者再次威胁到阿森纳球门,马特-菲利普斯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第63分钟,阿森纳角球,吉鲁争顶,罗西基二点射门被格林化解。阿森纳在第64分钟取得领先,桑切斯反击中带球不看人传给了套边的吉布斯,吉布斯顺势传球,吉鲁门前铲射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吉鲁本赛季英超第10球。

  第68分钟,桑切斯单刀处理犹豫错过绝佳机会,但2分钟后,桑切斯就利用个人能力打破了球荒,智利人左路连续突破,小角度射门洞穿格林的十指关,阿森纳2-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桑切斯8场比赛来的第一个进球。阿森纳在第76分钟再次迎来扩大比分的良机,厄齐尔禁区内点球点附近得球右脚射门发生折射,球被格林扑到最终砸在左侧立柱上。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在第81分钟扳回一城,阿森纳盯人不紧,奥斯汀禁区线附近射门打进球门左下角,比分变为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女王公园巡游者在最后时刻发起总攻,但都被阿森纳化解。第93分钟,维尔贝克换下厄齐尔。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2。

  女王公园巡游者出场阵容(4-4-2):1-格林;13-尹锡荣,4-考尔克,15-奥努奥哈(6' 6-希尔),38-弗朗;23-霍伊莱特(73' 14-伊斯拉),30-桑德罗(55' 19-克拉尼察),20-卡尔-亨利,7-马特-菲利普斯;25-萨莫拉,9-奥斯汀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3-奥斯皮纳;39-贝莱林,4-默特萨克,5-加布里埃尔(36' 6-科斯切尔尼),3-吉布斯;34-科奎林,19-卡索拉;7-罗西基(87' 16-拉姆塞),11-厄齐尔(93'维尔贝克),17-桑切斯;12-吉鲁

  (柏亚舟)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吉鲁英超英国足球女王公园巡游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英超切尔西胜 曼联胜 曼城2-0 阿森纳2-1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易纲为人民币注入强心针:不会贬值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