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主帅称国安打法粗糙 拒评红牌:都看见了

2015年03月04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相珉被罚下场梁相珉被罚下场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在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作战,结果凭借外援德扬的头球破门,以1-0战胜了韩国水原蓝翼队。

  比赛结束之后,韩国水原蓝翼队主教练徐正源谈到这场比赛的结果时说到: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很遗憾,今天有很多我们的球迷来到现场,本来希望为他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很遗憾我们没有做到。

  谈到那张红牌是否感觉有一些冤枉,对此徐正源表示:相信球迷也能够看到当时场上发生的一切,在这个场合我不想再进行评价。

  当被问及国安队哪名球员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时,徐正源非常简单地说到:国安队的守门员让我感觉印象比较深。

  本场比赛双方拼抢非常激动,动作尺度也一度比较大,那么这是否也是让双方无法获得太好得分机会的原因呢?对此徐正源表示:“足球比赛本身就是非常激烈的,就是近似肉搏战的争抢,这也是无法避免,但这种拼抢也是建立在不要伤害对方球员的前提下。”

  就在昨天比赛之前,徐正源提及国安队的打法有些类似德国足球,那么是为什么这样评价,今天又是否打出了德国式的表现呢?对此徐正源说到:我认为国安队的打法不是通过中场完成配合进行传递,而是通过后防线长传给前锋,或者通过边路传中来完成进攻,我认为国安的进攻线条比较粗。(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亚冠水原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NBA灰熊0.1秒绝杀火箭 詹皇29+14骑士胜
  • 娱乐前青歌赛歌手与妻车祸双双遇难 女方已孕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