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复出18+13火箭惜负 小加绝杀灰熊过关

2015年03月05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火箭主场以100-102不敌灰熊。

  火箭(41-20)二连败。詹姆斯-哈登禁赛一场后复出,得了18分13次助攻,但全场最有2次罚球。泰伦斯-琼斯得了21分9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2分,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10分。替补出场的约什-史密斯16分8个篮板。

  灰熊(43-17)将双方的差距提升到两场半,继续占据西南区榜首。马克-加索尔投中了制胜球,全场贡献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迈克-康利17分6次助攻,扎克-兰多夫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夫-格林12分。

  在对骑士的比赛中,哈登中踢到勒布朗-詹姆斯下体,因此被禁赛一场,今天刑期已满,终于复出。

  灰熊也迎来了大将兰多夫和乌德里,因为生病,两人上一场缺阵。

  西南区是这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赛季双方有一场半的差距。如果火箭今天再次失利,双方差距将达到两场半,这对火箭非常不利。

  哈登开场后状态不错。首节还有8分13秒时,他突破到禁区后突然分球,琼斯轻松暴扣得手,紧接着哈登在快攻中扣篮,火箭以11-9超出。莫铁尤纳斯面对兰多夫,在篮下没太多优势,但他发挥自己的特长,两度在外线命中。本节还有3分48秒时,他连续晃动之后,在兰多夫面前勾手命中,火箭以27-1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首节过后,火箭以31-24占优势。

  第二节还有4分40秒时,康利命中三分,灰熊以只以44-46落后。哈登快速反击,连续从从缝中钻过去,过了四人的防守,强行上篮得分,哈登此后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火箭以50-44稳住阵脚。加索尔接连命中,灰熊连得6分,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史密斯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火箭以59-54结束上半场。

  灰熊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0-59超出,火箭的优势走失。本节还有5分08秒时,康利上篮得手,灰熊以73-69领先。哈登和特里各投中一记三分,火箭以75-73反超。双方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7.9秒时,史密斯反手上篮,双方战成79-79。

  灰熊以一波10-0开始第四节,取得优势。比赛还有3分钟时,灰熊以98-91领先。琼斯和哈登各投中一球,布鲁尔命中三分,火箭连得7分,将比分扳成98-98。

  比赛进入55.9秒时,琼斯投篮命中后,两队战成100-100。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比赛还有6.4秒时,哈登突破之后出手,但遭到兰多夫盖帽。这球有犯规嫌犯,不过裁判没吹,哈登强烈抗议也无济于事。

  裁判的这次判罚对火箭来说非常致命。灰熊发动最后一攻,在终场前0.1秒,加索尔强行出手,应声命中。

  这一球要了火箭的命。最后0.1秒他们未能完成进攻,遗憾失利。(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灰熊哈登兰多夫琼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英超-切尔西胜5分领跑 曼联绝杀 曼城2-0
  • 娱乐前青歌赛歌手与妻车祸双双遇难 女方已孕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