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6+2豪牛!湖人败了请看他 那阵疯又来了

2015年03月04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书豪替补贡献23分8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林书豪替补贡献23分8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在客场以103比104惜败给黄蜂,他们遗憾遭遇连败。不过湖人在这场失利中仍不乏亮点,这个亮点就是林书豪[微博],替补出场的他又一次送出全面数据,他把良好状态延续着。

  虽然湖人主帅斯科特近来曾表态会考虑把林书豪放回首发阵容,但他在这场比赛还是选择让林书豪继续打替补,可是这对书豪没有任何影响。替补出场的他用不俗表现为自己赢得30分钟15秒的出场时间,16投9中,得到23分、8次助攻、6个篮板和2次抢断,他用全面表现再次证明了自己。23分距离书豪的赛季单场最高25分只差2分。

  这场比赛湖人虽然输了球,但他们在场面上丝毫不输对手,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和对手打得难解难分,林书豪在其中起到了很大作用。替补登场的林书豪保持进攻状态,他打得极具侵略性,给黄蜂队的防守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林书豪的亮点不仅仅是个人进攻,他也给身边的队友们创造了不少得分良机,在尼克-杨休战的情况下,他带领湖人替补阵容保持极强的竞争力。与前几场比赛相似,林书豪更多的亮点还是出现在第四节,最后一节他独取13分,险些带领湖人再次上演翻盘,他在末节的出色发挥很容易让人想到当年的“林疯狂”时刻。

  那时候在纽约尼克斯,林书豪就屡屡在第四节发力,他用出色表现带领球队走向胜利。目前在湖人,林书豪似乎找回了这种感觉,到了第四节他就变得状态更好,进攻感觉奇佳,给对手带来极大的杀伤。看着林书豪的出色表现,难怪许多当时曾经黑他的人都不禁为其唱起赞歌。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林书豪连续第二场送出至少20分、8助攻和6篮板表现。从2009年起,湖人阵中仅有两位球员曾经做到过这些,他们分别是科比(2次)和加索尔,有趣的是他们两人都是在2013-14赛季连续两场比赛送出过这种表现。把范围扩大到全联盟的话,林书豪是自1985-86赛季的德雷克斯勒以来首位连续两场比赛送出至少20+8+6表现的替补球员,德雷克斯勒当年在开拓者效力时曾经连续两场替补送出20+8+6表现,球队在这两场比赛中1胜1负。

  作为替补球员,因为出场时间受控,场上表现肯定会受到应吸纳高,在这种情况下林书豪还能连续两场送出20+8+6表现,这更能说明这一切来之不易。从连续两场的出色发挥就可以看出,林书豪已处于最佳状态,以湖人目前的状况,林书豪应该会得到更多机会,他有望把这种出色发挥延续下去。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黄蜂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