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人品好才能获超多外卡 为报恩可能累得半死

2015年03月04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灵顿哈灵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爱尔兰高尔夫名将哈灵顿的球技下降得如此厉害,以至于他生涯第一次失去了美巡赛全卡。他写信给赛事主办方,请求赞助商外卡,结果他获得了马来西亚亚太精英赛之外的每场赛事的邀请函。一些赛事一个小时之内就给了他的答复。我们很容易知道为什么,而背后的原因绝不只是他三次赢得大满贯赛。

  本田精英赛是哈灵顿连续参加的第五场赛事,而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之后,他将连续参加四场比赛,接着是美国大师赛。哈灵顿完全可以退回一张外卡,这样他到奥古斯塔的时候才不会累得精疲力竭。不过这样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

  “我获得了未来四个星期的四份邀请,我都承诺要参赛,”他说,“我说过:‘如果你给我外卡,我就会在那里。’一方面,连续参加四场比赛--坦帕、湾丘、圣安东尼奥、休斯顿--对于美国大师赛备战而言十分糟糕。我就要兑现自己的承诺,因为我获得了邀请。我要感谢他们……我不会因为忙而改变。我要还人情。”

  哈灵顿的解决办法是参赛,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前少打一些,可是这里存在一个问题。赞助商外卡通常都要求一名选手要打星期一职业/业余配对赛,又或者出席赞助商派对,有时候两者都要。而现在,作为本田精英赛冠军,他也要参加星期三职业/业余配对赛。“绝大多数星期二,我都会休息,”他说。

  哈灵顿表示去年他总共打了35场比赛--其中32场是具有世界积分的赛事--如果今年他打得更多,他决不会惊讶,因为他获得了那么多外卡,再加上现在他可以参加一些大赛了,比如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美国大师赛和球员锦标赛。与此同时,他还要参加欧巡赛,以保证自己不丢那里的会员资格。

  从这个角度而言,你可以理解为什么他觉得不打WGC-凯迪拉克锦标赛是一件好事情了。大约20个小时之后,他已经带着奖杯回到爱尔兰了,当然接下来他也会获得迫切需要的休息。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哈灵顿外卡美国大师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绝杀!北京加时胜广东进总决赛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