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再伤4人伤兵满营 中超首战半数主力或缺阵

2015年03月04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博轩等多名球员在比赛中受伤宋博轩等多名球员在比赛中受伤

  新浪体育讯 两轮亚冠比赛,国安队全取6分,独居小组头名。对于国安来说,今年的亚冠可以说是开了一个好头,但大好局面也是惨烈代价所换来的。两轮比赛之后,国安多名主力受伤,接下来马上中超联赛就要开始,也许首轮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将有半数主力缺阵。

  亚冠资格赛之后,国安伤了河大成和雷腾龙,河大成至今还未伤愈。亚冠小组赛第一战之后,又伤了徐云龙、侯森,好在雷腾龙、杨智及时复出,顶上了两位的空缺。不过,3月4日晚上与水原蓝翼这一战,国安队伤号继续增加。周挺、宋博轩、张呈栋、赵和靖都分别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4人在赛后都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在4名伤号之后,其中周挺和赵和靖的伤情较轻,属于外伤,但两人的伤口都进行了缝合,也需要恢复两三天的时间。宋博轩和张呈栋则分别进行了CT检查,宋博轩的CT结果出来之后显示并没有太大问题,但回到球队之后还是感觉有一些头晕。张呈栋的结果则还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得知。

  国安队将在5日早上就前往重庆,准备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因为北京天气寒冷,加之训练场地有限,所以曼萨诺也希望球队能够提前4天到达重庆进行训练。不过目前这几名伤号能否随队出征还是一个未知数,而此前受伤的河大成、徐云龙可能也无法前往重庆。这样一来,国安队的半数主力都有可能会缺席首轮中超。

  好在国安队连续两天的人员引进已经让板凳力量非常充实,即使上述这些伤号无法出场,于大宝、陈志钊、李运秋、晋鹏翔这些内援都可以轮换出场,此外马季奇与费祖拉乌也可以在中超联赛之中披挂上阵。(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亚冠中超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NBA灰熊0.1秒绝杀火箭 詹皇29+14骑士胜
  • 娱乐前青歌赛歌手与妻车祸双双遇难 女方已孕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