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9分14助攻勒夫两双 骑士力克猛龙

2015年03月05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骑士客场以120-112力取猛龙。

  骑士(39-24)二连胜,抹平了与猛龙之间的胜场差,但胜率仍略低于猛龙。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5分,全场贡献29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里-欧文26分8次助攻,凯文-勒夫22分10个篮板,JR-史密斯15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0分。替补出场的詹姆斯-琼斯14分。

  猛龙(38-23)东部第二的位置岌岌可危。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5分,尤纳斯-瓦兰修纳斯26分11个篮板,格雷维斯-瓦斯奎斯6分1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6分6次助攻,泰伦斯-罗斯12分。

  上一场骑士组织后卫欧文复出,猛龙的组织后卫洛瑞今天还未能复出。

  双方只有一场的差距,如果骑士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将与猛龙持平,猛龙只以胜率微弱的差距排东部第二。

  开场后,詹姆斯并不急于进攻,而是频频助攻队友,骑士不落下风。首节还有5分10秒时,詹姆斯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后,首次得分。紧接着队友抢下篮板,詹姆斯命中一记三分,骑士以17-12领先。约翰逊还以一记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猛龙又将比分扳平。首节过后,骑士只以28-25略占优势。

  詹姆斯第二节进攻仍不积极,但骑士逐渐拉开了差距。本节还有7分27秒时,罗斯空中接力扣篮,猛龙只以34-36落后。詹姆斯上篮还以一球,紧接着助攻勒夫命中三分,骑士打出一波12-2后,一举以48-36扩大优势。欧文投中本节最后一球,骑士以57-43结束上半场。

  勒夫和欧文相继命中三分,第三节骑士以70-51领先。猛龙开始大举反击,德罗赞两度命中三分,瓦斯奎斯也远投得手,在本节还有1分54秒时,威廉姆斯两罚两中,猛龙完成19-8的攻击波后,只以70-78落后。詹姆斯此后两度得手,他投中一记压哨球后,骑士以84-7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过半时,猛龙一度以96-95超出。詹姆斯突破暴扣后,瓦斯奎斯两罚一中,双方战成97-97。詹姆斯又一次挺身而出,先是助攻琼斯投中三分,紧接着两罚两中,然后他自己两度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3分26秒时,骑士以106-101保持领先。

  上半场专注助攻的詹姆斯终于爆发。比赛还有56.9秒时,他突破上篮,骑士以115-106稳住阵脚。本节詹姆斯拿下了14分,骑士控制局面。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猛龙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英超-切尔西胜5分领跑 曼联绝杀 曼城2-0
  • 娱乐前青歌赛歌手与妻车祸双双遇难 女方已孕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