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二子被赞极具网球天赋 或可夺温网

2015年03月04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密欧网球天赋也很高罗密欧网球天赋也很高
握拍姿势有模有样握拍姿势有模有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足球界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刚刚在多哈与阿扎伦卡晒出合影照,而他12岁的二儿子罗密欧贝克汉姆被认为极其具有网球天赋,甚至未来有可能获得温网冠军。目前小贝克汉姆正在练习足球和网球两个项目,甚至未来还可以做一个模特。家族强大的遗传基因使他在任何一个领域内都占据先天优势。

  罗密欧-贝克汉姆目前正在学校的足球队中效力,但是他有一位名叫约翰森的网球教练,两人在课余时间里面合作训练。近日约翰森在接受Daily Star采访的时候表示,小贝克汉姆非常具有网球天赋。

  “罗密欧很有可能在网球上有所建树,他非常具有天分——比如他的手眼协调能力非常出色。我会和他的父母谈谈孩子未来的问题的。我不知道他的妈妈是否意识到了自己的孩子是个网球天才,但是罗密欧真的喜欢网球而且很有天分。”约翰森说道。

  除了足球和网球之外,罗密欧还有可能做一位出色的模特,他已经在去年的圣诞节期间为英国老牌子Burburry走过秀了。这大概得益于他的设计师妈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同名品牌在纽约是深受欢迎的。

  (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网球罗密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