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兴奋见到贝克汉姆:全世界女孩都会羡慕我

2015年02月28日11:2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扎和贝克汉姆合影阿扎和贝克汉姆合影

  卡塔尔,多哈 - 在卡塔尔Total公开赛女单半决赛赢下梦幻般的胜利之后,阿扎伦卡又得到了与贝克汉姆会面的机会。

  “真是太棒了,我觉得世界上所有的女孩都会羡慕我!”阿扎伦卡说,“我非常仰慕他,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运动员,而且他也长得很帅,所以我自己都脸红了!不过他人也很好 - 他恭喜了我的胜利,觉得我的表现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贝克汉姆也在看台上观看了阿扎伦卡与大威廉姆斯的比赛,阿扎伦卡在比赛中段连下9局的攻击波帮助她首次击败了大威廉姆斯。

  “他的观战并没有给我带来任何压力,但我真的很想做好。我甚至还做了带球的动作,希望他能注意到!”阿扎伦卡赛后说道,“不过我觉得有他在场也很有趣,对球迷也很好事,我很感谢他能来现场看球。”

  “有这样的支持对女子网球也有好处。”

  对于球场上的另一位巨星,阿扎伦卡也送上了溢美之词。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大威廉姆斯有如此出色的状态了,”阿扎伦卡说,“尤其是在第一盘,我知道自己的进攻和移动都不理想,但她真的很拼,我需要努力找到重新回到比赛的机会。”

  阿扎伦卡目前收获了在多哈站的第14场连胜,她在2012年和2013年连续拿到了单打冠军。

  阿扎伦卡将会在决赛里迎战萨法洛娃,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6-3,6-2横扫淘汰了纳瓦罗,阿扎伦卡在交战纪录方面以6胜0负保持领先。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大威廉姆斯阿扎伦卡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CBA半决赛北京客场苦战胜广东2-0夺赛点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中国游客“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