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说我未来会去曼联切尔西?简直是一派胡言

2015年01月12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巴萨3比1击败马德里竞技队之后,梅西赛后接受了巴萨电视台采访在巴萨3比1击败马德里竞技队之后,梅西赛后接受了巴萨电视台采访

  新浪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巴塞罗那的领袖人物梅西终于在巴萨电视台露面了。

  长时间未公开路面之后,梅西在巴萨3比1击败马德里竞技队,前往苏黎世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之前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采访。“实话实说,我这次很难获奖,但我们要享受颁奖典礼带来的快乐。不管是谁获奖都是实至名归的,因为C罗进了很多球,诺伊尔在世界杯上表现相当出色还拿了冠军。”

  梅西在带领巴萨战胜马德里竞技之后否认了自己未来要离开巴萨的传闻,他号召巴萨俱乐部上下团结起来,“前段时间我听到各种各样的说法,但通常我不会出面否认任何东西。以前就有人说过我和瓜迪奥拉、埃托奥、博扬的关系不好。还有人说我提出要求让俱乐部解雇主教练,赶走胡安霍和卡纳莱斯,但这些都不是真的。我为此感到痛心,因为这些假消息都来自巴塞罗那,来自一些自称是巴萨球迷的人,而不是来自马德里。有些人就是想损害俱乐部,所以我们要团结起来。

  稍作平静之后,梅西又说:“以前我听说过很多关于我的东西,现在又有人把我说成是掌控俱乐部的人,但我只是一个球员而已,跟其他队友一样。我不做任何决定,我也不要求让别人做决定。我没有为自己留下提出任何条件,我没有离开的想法,但有人说我父亲跟切尔西和曼联接触,其实所有这些都是胡编乱造。”梅西随后谈到球迷的支持,他表示:“我对球迷没有任何意见,因为我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在路易斯-恩里克和我之间寻找敌意不是好事,因为我们之间本来就没有敌意。我们现在要团结一心,不要让外人玷污我们的名声,对我们造成不良影响,因为这种局面对我们不利,而我们要在未来几个月去争取好的收获。”

  然而,在战胜马德里竞技的赛后发布会上,恩里克并没有回答说梅西是巴萨的领导者:“我们的领导者是队徽,是诺坎普球场、球队更衣室和广大球迷。”恩里克认为,马德里竞技很难对付,但巴萨完成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不过他也承认,这场胜利不可能一下子就扫除前段时间所有的阴霾。“对所有巴萨人来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是值得高兴的。”恩里克说,“但一旦我们再次出现闪失,周围又会出现紧张的气氛,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不想火上浇油,这会让我感到厌倦。”

  对恩里克而言,除了球队表现好以外,他最满意的就是球迷的反应:“球迷太棒了。我在这里工作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见过球迷爆发出判罚那个点球时那种巨大的能量。让我高兴的就是,球迷感受到我们需要他们。我没看到球迷质疑球队。”

  队中的中坚成员马斯切拉诺认为,这样的胜利正是球队未来应该延续的。“我们应该继续保持这种状态,把这场比赛当成一个转折点,提升球队士气,不要停下脚步。”他说。关于围绕梅西产生的争议,马斯切拉诺表示:“抹黑别人是不好的,最近几天关于梅西的种种说法都不真实。有些媒体刊登消息的时候用很大的版面,但在澄清事实的时候却用很小的版块。那些说法都是无中生有,我知道外界的所有传言都是谣言。梅西联合俱乐部主席赶走主教练的说法就是一派胡言。梅西的未来?我连自己的未来都不知道呢。我们和主教练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从来不质疑他的领导。我们知道,一支球队的领导者就是主教练。”

  (KKgonzalez)

文章关键词: 梅西巴萨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