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瀑布顶部坠落肋骨骨折 所幸无生命危险

游客瀑布顶部坠落肋骨骨折,所幸无生命危险。游客瀑布顶部坠落肋骨骨折,所幸无生命危险。

  1月10日,沈阳一户外旅行团体在本溪大冰沟旅行时,一男子不慎从瀑布顶部坠落,肋骨骨折,所幸无生命危险。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旅行团成员行进到大冰沟的瀑布时,一女性不慎滑倒,并向悬崖处滑行。一男性同伴用身体顶住女子。由于地面湿滑,该男子受到撞击后,从瀑布顶部跌落。男子肋骨骨折,受了一些轻微伤,没有生命危险。

  户外旅行专家提醒,由于冬季天冷路滑,户外旅行更容易发生危险。冬季户外旅行除了要注意保暖外,一定要配备防滑手套、防滑鞋等装备,在旅行中尽量远离湿滑的地方。如果是组团户外旅行,新手一定要听从有经验的朋友指挥,避免独自前往未知的区域。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旅行瀑布肋骨骨折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