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星参加非对抗训练 盼夏天受科比指点

2015年03月10日0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德尔今天终于回归了球场兰德尔今天终于回归了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湖人官方今天宣布,重伤报销的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伤势康复再进一步,他今天回归了训练场,并且被允许参加非对抗性和负重训练。

  兰德尔的伤势恢复情况一直不错,当地时间昨天,他再次接受了医生的复诊,经过进一步的检查确认,他受伤的腿部已经可以进行完全的负重,并且被批准参加非对抗性的训练。

  得到医生许可的兰德尔迫不及待地走上了球场进行了有球训练,他在今天球队的训练中进行了简单的跑跳和投篮练习,虽然只是自己单独练球而且还暂时没有得到医生进行对抗训练的允许,但是这对于目前的他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了。

  训练之后,兰德尔透露,目前受伤的部位已经不疼了,而且他现在觉得自己非常强壮。而且他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在夏天前往橘子郡跟科比-布莱恩特一起训练了。

  “(遭遇这样的伤病)确实让你感到有一些艰难,你需要给腿接受手术并且投入到恢复的过程中来。但是只要我走上球场,这些过去的东西我就已经都忘了,我不会去想它,是的,都没什么了。而且我的腿现在已经不疼了,也不酸,一切都很好。”兰德尔说。

  “毫无疑问,我非常期待着跟科比一起训练,”他接着说道,“他可以交给我很多的东西,比如脚步移动什么的。去年夏天科比就进行了类似的训练,而今年,我希望可以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兰德尔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场比赛中就遭遇了右腿胫骨骨折的重伤,随后接受了手术并且宣布赛季报销。手术之后,兰德尔的伤势恢复情况一直非常好,他在一周之前已经可以在反重力跑步机上进行跑步,并且可以进行一定量的脚踏车上的练习,而今天走上球场,对他的康复来说无疑又迈进了一步。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湖人兰德尔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前央视名嘴疑涉斗殴 起争执后找高峰帮忙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开校长:校长后面加副部级是丢人事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