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评全英赛男单无新星 迫不及待想回归

2015年03月09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李宗伟

  新浪体育讯 受到兴奋剂事件影响,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已经阔别赛场6个多月。但是据马来西亚媒体《星报》文章称,他始终密切关注着赛场上对手的一举一动。只是在他看来,这段时间内世界羽坛的男单格局并没有太大变化。

  这位现男单世界排名第三的32岁老将,还在等待着世界羽联确定听证会的召开日期。去年八月在哥本哈根举行的世锦赛上,李宗伟不敌谌龙屈居男单亚军,随后曝出比赛期间对他进行的尿检结果呈阳性的消息。

  上周日,透过电视他目睹了谌龙以15-21, 21-17, 21-15战胜丹麦悍将约根森,从而斩获其全英赛男单第二金;以及半决赛上,谌龙直落两局淘汰同胞林丹,粉碎后者剑指六冠王的美梦。

  他说自己也很看重全英公开赛,“遗憾的是,这一次没能参加,但我没有错过任何一场电视上的转播。令人难过的是,这次没有看到什么年轻选手崭露头角。”

  “没有太大的变化,赛场依旧被老将统治着。唯一缺席的,就是我。”昨天结束训练后,接受采访的李宗伟自嘲道。

  被问到现阶段的心境时,李宗伟坦言:“我希望他们(世界羽联)尽快做出决定,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重返赛场了。”

  与男单相似,男子双打的桂冠最后也被老兵摘走。继2011年夺冠后,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以21-17、22-20战胜中国组合傅海峰/张楠,第二次登顶全英公开赛。

  (何霞)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李宗伟全英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曝王学兵与《重案六组》演员涉毒被抓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