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采女排获波兰联赛常规赛冠军 格林卡宝刀不老

2015年03月10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兰名将格林卡波兰名将格林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2014-2015赛季波兰女排[微博]联赛常规赛本月初结束,名将格林卡、巴兰斯卡领衔的卫冕冠军波利采女排荣膺常规赛冠军,索波特和穆希纳分获亚军和季军。上届亚军弗罗茨瓦夫排名第四。

  2014-2015赛季波兰女排超级联赛于2014年10月3日揭幕,共12支队伍参加角逐。经过5个月的争夺,于2015年3月2日结束常规赛的争夺。卫冕冠军波利采女排21胜1负积60分高居榜首,波利采女排可谓波兰和塞尔维亚国手荟萃的强队,队中拥有波兰前国手主攻格林卡、巴兰斯卡,副攻贝德纳雷克、嘉耶加尔,塞尔维亚现役国手主攻马拉古斯基、副攻维利科维奇、接应布耶里卡和二传奥杰年诺维奇。波利采女排本赛季双线作战,作为欧冠四强赛的东道主,波利采女排直接进入欧冠四强。

波利采女排波利采女排

  索波特19胜3负积55分排名第二,本赛季阵容包括二传贝尔西克、副攻托卡斯卡、埃费门科,接应扎罗斯林斯卡等本土强手,比利时国手雷斯、美国主攻麦克莱顿、弗诺伊莫纳,副攻库佩尔等外援助阵。穆希纳17胜5负积50分排名第三,主攻罗兹卡、自由人玛耶是主要战将,三名外援包括塞尔维亚二传拉登科维奇、美国接应卡特尔、捷克副攻普尔楚托娃。

  弗罗茨瓦夫16胜6负积48分排名第四,队中本土球员中名气最大的是接应卡泽尔,二传位置上有德国前国手汉克和美国人哈格伦德,主攻位置引进了克罗地亚选手托皮奇、库图拉,另外还有德国副攻考菲尔德。

  德国国手贝尔加盟的别尔斯科-比亚瓦13胜9负积40分位居第五,东布罗瓦戈尼察13胜9分积38分屈居第六,该队有土耳其二传奥兹格、美国主攻曼库索等外援助阵。克罗地亚接应波波维奇以及比利时自由人库尔图瓦加盟的罗兹11胜11负积32分排名第七。莱吉奥诺沃6胜16负积22分位居第八。以上八队进入季后赛。

  1/4决赛对阵如下:上半区,波利采vs莱吉奥诺沃,弗罗茨瓦夫vs别尔斯科-比亚瓦;下半区,索波特vs罗兹,穆希纳vs东布罗瓦戈尼察。(小邱)

 

文章关键词: 波利采波兰女排格林卡巴兰斯卡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前央视名嘴疑涉斗殴 起争执后找高峰帮忙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