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王半决赛时越屠龙胜柯洁 将与唐韦星争冠

2015年03月10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时越屠龙胜柯洁时越屠龙胜柯洁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3月10日上午,棋城杯第十四届西南棋王赛半决赛在成都望江宾馆战罢,结果时越屠龙中盘胜柯洁,唐韦星中盘胜古灵益。今天下午,时越与唐韦星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时越与柯洁一局杀得昏天黑地,开局不久双方就在左下角下出劫争,虽然柯洁黑棋转换后获得四个角的实地,但时越白棋厚实无比,为后面的战斗做好了准备。中盘激战,黑棋中央一块需要治孤,还不能活得太苦,否则实地不足。柯洁实战选择反击白棋,结果时越手起刀落,黑棋大龙反遭屠戮。最终时越执白164手中盘获胜,率先晋级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唐韦星和古灵益之间进行,相对时越柯洁一局的野蛮战斗,这盘双方下得“文明”一点。中盘转换之后,进入官子大战,最终执黑的唐韦星凭借在对方空中的妙手出棋,中盘胜出。

  下午15时,本届西南棋王赛决赛将继续进行,对阵为:时越VS唐韦星。

  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棋院、成都市棋类运动协会承办。冠亚军奖金8万元、亚军4万元(税前),每轮对局费4000元(税后)。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 时越唐韦星柯洁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前央视名嘴疑涉斗殴 起争执后找高峰帮忙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开校长:校长后面加副部级是丢人事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