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锁第一或迎亚冠广州德比 看你的了富力!

2015年04月21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锁定H组第一,静候F组第二恒大锁定H组第一,静候F组第二
F组第二会是富力吗?F组第二会是富力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H组小组赛第5轮开战,广州恒大队客场0-0战平首尔FC队,从而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名,获得出线权。按照亚冠淘汰赛对阵规则,获得H组第一名的球队将对阵F组第二名,而在F组中,恒大的同城对手广州富力仍有机会争夺小组出线权,如果获得小组第二,那么,亚冠赛场将上演首次中超德比与广州德比!

  上一轮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队本有机会在日本客场就提前获得小组出线的机会,但是鹿岛鹿角最后时刻的进球让恒大队遭遇本赛季的亚冠首败,同时也延缓了恒大小组出线的时间。本轮恒大客场对阵首尔FC队,恒大只要打平就可以稳获小组出线权。最终恒大以0-0如愿拿到平局,目前H组前5轮战罢,恒大3胜1平1负积分达到10分,首尔FC和鹿岛鹿角同积6分,西悉尼流浪者只有5分,因此不管最后一轮比赛结果如何,恒大都将拿下小组第一名出线。

  按照亚冠联赛的对阵规则,已经锁定了H组第一名的恒大将在淘汰赛中首先迎来F组的第二名,而恒大的同城对手广州富力正是在那个小组。目前,F组形势相当胶着,第一名的武里南联队和第二名的城南FC队均积7分,而广州富力和大阪钢巴则以4分位列第三、四名。本轮,广州富力将主场对阵大阪钢巴,最后一轮客场对阵武里南联。由于4支球队积分差距都非常小,因此广州富力在最后两轮比赛中争夺小组第一都是极有可能的。当然,获得小组第二可能性也不小。

  如果富力最终获得小组第二,那么他们将与提前锁定H组第一的恒大会师在16强。如果实现,这将是亚冠赛场上首次出现“中超德比”,而“广州德比”也有望从中超赛场搬到亚冠赛场。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需要广州富力能够在最后两场比赛后获得小组出线权。富力,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亚冠广州恒大广州富力中超德比广州德比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亚冠-恒大平锁小组第1 国安遭赛季首败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为防跳楼装铁栏 全封闭如监狱(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