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盘外招! 2000恒大球迷开赛半小时不让进

2015年04月21日1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球迷恒大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亚冠小组赛第5轮赛事全面开打,广州恒大做客挑战首尔FC。由于比赛的关键性,首尔方面也在场外不断给恒大施加压力。

  本场比赛,首尔世界杯球场上座率不佳,几面看台都有大量的空位。而原本期待着“占领”首尔世界杯球场的恒大球迷则数量众多,他们提前5个小时来到体育场,等待进场观战。

  据悉,恒大球迷团当地时间下午1点左右就到了球场,2点时俱乐部开始派票。不过,球场方面却一直禁止恒大球迷提前入场,直到晚上7点(即比赛开始前半小时)才开放了一个门让恒大球迷进入,比赛开始20分钟后,才又开了一个门,很多恒大球迷都未能进到球迷看台。

  此外,恒大球迷的大鼓、条幅也都被安检扣下,不让带进现场,整个恒大球迷看台只有一条横幅。

  而在比赛开始半个小时后,现场只有约7000名恒大球迷进场,还有2000名球迷还没有入场。(于静)

文章关键词: 亚冠广州恒大首尔FC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亚冠-恒大平锁小组第1 国安遭赛季首败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为防跳楼装铁栏 全封闭如监狱(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