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赛后采访被问比赛结果 马晋反问:你迟到了?

2015年04月21日1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5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在混双首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组合、中国组合徐晨/马晋以2比0战胜中国香港组合陈润龙/谢影雪,晋级下一轮。今天有比赛的选手中只有徐晨/马晋是种子,这也让徐晨和马晋有些不解,徐晨开玩笑地说道:“我以为我世界排名以为跌到20后了,星期二竟然就要打比赛了。”

  本场比赛用时36分钟,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比15和21比17,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倒是赛后采访有些笑点,这大概是因为徐晨/马晋爽朗的性格吧!比赛结束后,来到混合采访区,徐晨/马晋见到相熟的记者就聊起了今天一早比赛的事情,马晋略带愁意地说道:“昨天晚上我知道后还不信,我对别人说‘你肯定看错了’,昨天练力量反应很大,早知道昨天力量练少一点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混双比赛,马晋在今天还要与唐渊渟配合参加女双比赛。

  本场比赛于上午10点开始,这个时间点对运动员来说,想要很快进入比赛状态还是稍有难度的。这一点,马晋也是这么觉得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早上没睡醒,尽量积极调动状态,大家都挺不容易的。”听到一位记者问自己在本次比赛中有何目标,马晋的回答展现了她的爽朗性格,“目标?目标当然有啦,如果过来没目标,那比赛怎么打,不是跟来玩一样吗?”同样的问题,徐晨的回答很幽默,“目标就是吃热干面。”

  一位可能是“打酱油”的女记者问了一个搞笑的问题,“你们的比赛结果是什么?”“21比……”正当徐晨在回忆比赛结果时,马晋突然反问记者:“请问你是迟到了吗?”

  (董正翔 发自武汉)

 

文章关键词: 马晋徐晨国羽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