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淘汰赛更艰苦 球队目标重夺亚冠冠军

2015年04月21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中,客场0-0战平韩国首尔FC队,提前一轮出线,并锁定了小组头名。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门将曾诚表示,将全力准备好应对更为艰苦的淘汰赛。

  对于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名出线,恒大主力门将曾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能够提前出线,对后面的三线作战肯定有非常大的好处,教练的安排也会有更多的空间,但球队也要随时准备好面对淘汰赛的艰苦性。”

  恒大最近比赛打得不错,曾诚谈到球队的表现时说到,“这也说明我们的付出与努力获得了回报,大家都有强烈的取胜欲望,前一段状态与体能出现一些状况,我们都在积极逐步改善,也更重视每场的防守。相信只要能够防守做好,我们就有实力走到最后。”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许家印亲自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对此,曾诚表示,“老板一直非常关心我们球队,他今天能来到现场,会给大家带来更多鼓励,我们肯定会也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再次夺回亚冠冠军。”(于静 发自首尔)

文章关键词: 亚冠广州恒大曾诚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亚冠-恒大平锁小组第1 国安遭赛季首败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为防跳楼装铁栏 全封闭如监狱(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