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综述:6中超队出局 两业余队突围 深足闹剧

2014年07月16日21: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4足协杯结束第3轮争夺。上半区中,恒大、鲁能、国安、人和、富力和建业6支中超球队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泰达和上港爆出大冷门;下半区中,长三角4支中超队绿地、申鑫、舜天和绿城也纷纷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东北4队全军覆没。两支业余队武汉宏兴和苏州锦富分别击败上港和辽足创造历史。

  第4轮对阵形势为:国安VS人和、富力VS鲁能、宏兴VS海牛、建业VS恒大;中能VS绿城、舜天VS丽江、延边VS绿地、申鑫VS苏州。

  上半区——中超6队无悬念晋级 泰达上港爆冷宏兴创历史

  天津松江0-2贵州人和(战报)

  米西莫维奇在征战巴西世界杯之后上演回归首秀。第38分钟,小将谭力玮助攻杨一虎单刀破门。第63分钟,德国前国脚汉克替补登场上演人和首秀。第70分钟,米西莫维奇的进球为贵州人和锁定胜局。贵州成功晋级第四轮,下轮将与北京国安交手。

  沈阳中泽0-1北京国安(战报)

  中甲球队沈阳中泽主场对阵中超劲旅北京国安,第34分钟,巴塔拉头球为国安打入制胜球;下半场巴塔拉又有攻门击中横梁,而沈阳中泽任意球破门因手球犯规被判定无效,最终国安1-0淘汰沈阳中泽,下轮将战贵州人和。

  贵州智诚1-3广州富力(战报)

  中乙贵州智诚坐镇六盘水迎战广州富力。41分钟,许博接应姜宁角球头球破门;45分钟,姜宁助攻张烁单刀球破门。第57分钟,姜宁助攻朱宝杰破门。75分钟,智诚李营健扳回一球。广州富力轻松胜出,下轮对阵山东鲁能。

  深圳红钻0-5山东鲁能(战报)

  在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5-0击败深圳红钻,晋级第四轮将踢富力。本场比赛深足队员因欠薪问题表达抗议,赛前三天已没训练的他们比赛中多人受伤离场,一度8打11。鲁能张文钊、阿洛伊西奥、刘彬彬破门,吕征梅开二度,最后时刻放弃进攻。

  相关阅读-

  深足被欠薪逼出奇景!全队呆站30秒+连续6人离场

  秦升谈欠薪呼吁成立球员工会 一队欠薪就全都不踢

  李毅:深足队员境遇不如农民工 能登场已经很男人

  青岛海牛4-1天津泰达(战报)

  青岛海牛主场爆冷大胜天津泰达。伊夫争议点球首开纪录,王选宏和曲波随后各入一球,瓦伦西亚为泰达扳回一城,聂涛恶劣踩踏伊夫被直接红牌罚下,瓦斯科凌空抽射锁定胜局。青岛海牛下轮将迎战武汉宏兴。

  武汉宏兴4-3(点)上海上港(战报)

  业余队武汉宏兴在点球大战4-3爆冷击败中超劲旅上海上港,杀入足协杯16强,下轮他们将对阵中甲青岛海牛。本场比赛,武汉宏兴比赛中多次抽筋倒地,比赛补时长达9分钟,直到第113分钟才结束比赛。点球大战,宏兴队门将扑出一个点球,上港队员打飞一个,武汉宏兴创造了业余队淘汰中超队的历史。

  杭州芝浦0-4河南建业(战报)

  杭州芝浦之前两轮先后淘汰大连龙卷风和新疆雪豹。开场第14分钟,肖智头球首开纪录,第29分钟张璐再进一球。第60分钟,肖智门前抢点头球攻门梅开二度。第75分钟,肖智又一次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广东日之泉0-1广州恒大(战报)

  中场休息时恒大为穆里奇举办告别仪式。第67分钟,郜林助攻于汉超推射空门得手打破场上僵局,这也是他加盟恒大后在正式比赛中打入的第一球。下一轮广州恒大队将迎战河南建业。

  下半区——长三角5队全晋级 东北4队全军覆没

  青岛中能3-2长春亚泰(战报)

  青岛中能派出全主力出战,世界杯代表洪都拉斯出场的查韦斯领衔防线。亚泰队由于保级压力巨大,本场比赛以年轻人为主,埃尼奥领衔。第31分钟,权磊破门。46分钟,毛剑卿助攻王伟破门。70分钟,毛剑卿助攻达纳拉赫破门。85分钟,蒋哲扳回一球,89分钟,亚泰又进一球。中能下轮将战绿城。

  北京理工6-7(2-2)杭州绿城(战报)

  第14分钟陈中流输送精准的直塞球,阮杨迅速插上把握住机会破门。第31分钟北理工的传中球在门前制造出杀机,李想趁机包抄破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57分钟易白荻抓住机会为绿城再度破门,第72分钟北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打在了绿城球员曹海清身上后弹入了球门,学生军顽强扳平。比赛进入到点球大战,北理工5罚4中,绿城则5罚全中,绿城最终以7-6的比分淘汰北理工。

  湖南湘涛1-2江苏舜天(战报)

  此役第34分钟,孙可门前轻松将皮球打入网,1-0。第45分钟,邓卓翔头球将半场比分定格为2-0。第51分钟,替补出场的达姆扬诺维奇扫射将比分缩小为1-2。最终湖南湘涛主场1-2不敌江苏舜天被淘汰出局。

  丽江嘉云昊5-3(点)哈尔滨毅腾(战报)

  作为中乙队,丽江嘉云昊首轮面对河北精英队2-0取胜过关。次轮面对成都谢菲联,丽江队又一次在主场2-0取胜,杀入第三轮。哈尔滨毅腾本场比赛也是年轻人为主,只带了14人参赛。比赛现场下起了大暴雨,裁判终止了比赛,比赛在中断30分钟后重新开始。90分钟比赛,双方0-0打平,进入点球大战!第四轮,毅腾队员罚丢,丽江最终5-3晋级!

  延边泉阳泉2-0大连阿尔滨(战报)

  上半场大连阿尔滨王耀鹏禁区内绊倒金起秀,罗兰主罚点球一蹴而就,下半场罗兰再入一球。最终延边队2-0战胜大连阿尔滨,晋级下一轮,下轮对阵上海绿地。

  重庆力帆0-3上海绿地(战报)

  重庆力帆目前中甲积分第一,而绿地申花在中超排名第12位。前阿根廷国脚比亚特里今天首次代表绿地申花出场,第66分钟和第72分钟,他先后两次头球砸开重庆队大门,第86分钟比亚特里又助攻高迪打入第三球,最终上海绿地申花轻松晋级。

  梅州客家1-2上海申鑫(战报)

  上海申鑫对阵中乙球队梅州客家,恒大旧将秦升替补上场,上演代表梅州客家的首秀。第5分钟,彭欣力抓住申鑫失误首开纪录,第9分钟,刘峻楠破门得分,把比分扳平。第13分钟,邹仲霆远射建功,反超比分。最终,上海申鑫客场以2-1逆转战胜梅州客家,下一轮将与苏州锦富或辽宁宏远交手。

  苏州锦富4-2(点)辽宁宏运(战报)

  90分钟内,苏州锦富顽强的将比分维持在0-0,据悉此役苏州队有十余人次受伤倒地。点球大战中辽宁队连丢两球,最终败下阵来,苏州锦富下轮将战上海申鑫。

  相关阅读-

  奇迹!足协杯业余队两胜中超 中超遭中甲中乙轮虐

  业余队拖死上港!补时13分钟 被调侃担架员累抽筋

  感动!球迷添彩足协杯 暴雨撵不走 武汉那抹红(图)

  又爆大冷!足协杯业余队苏州锦富点球4-2淘汰辽足

  央视:业余队踢中超享受过程 让大家认识就是成功

  足协杯综述:6中超队出局 两业余队突围 深足闹剧

  足协杯16强对阵:富力PK鲁能国安遇人和 两业余队

  足协杯黑马门神自解爆冷秘笈 若进八强或将收获重奖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深足绿城晋级中超足协杯深圳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