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签J罗达口头协议!年薪750万 巴萨9000万抢人

2014年07月16日09: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皇马签J罗已达成口头协议曝皇马签J罗已达成口头协议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已经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达成了口头协议,现在银河战舰要做的就是说服摩纳哥放走这名世界杯金靴。

  《阿斯报》透露,摩纳哥希望能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身上得到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皇马跟他们谈判不会很顺利,不过如果皇马将迪马利亚卖至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可能更早签下J罗。如果迪马利亚离队,皇马将获得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银河战舰能将这笔资金用于引进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一直表态希望能加盟皇马,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也已经跟皇马进行过协商,门德斯要求皇马支付给J罗的薪水为每年750万欧元,皇马点头。不过想让摩纳哥同意放人并不轻松,据《机密报》的消息,摩纳哥并不情愿自己球队的明星球员离队,此外巴萨也有意引进这名哥伦比亚国脚,不过巴萨希望是2015年进行这笔交易,而不是现在。巴萨愿意为J罗支付9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尽管J罗一而再再而三表态希望加盟皇马。

  《阿斯报》声称,皇马可能将部分球员牵扯到交易中,以此来抵消J罗的部分转会资金。起初摩纳哥要求佩佩或者科恩特朗,但是这两种提议都遭到皇马的拒绝。不过两队同意将卡塞米罗放进J罗的转会,卡塞米罗的转会费定价为1000万欧元,如果皇马将卡塞米罗送至摩纳哥,那么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转会费能降至7000万欧元。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萨罗德里格斯皇家马德里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