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含泪演讲与中国道别 吉拉迪诺拿手机录(图)

2014年07月15日22: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足协杯进行了第三轮的较量,恒大的对手是日之泉。这场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恒大效力了4个多赛季的巴西外援穆里奇在天河体育场与恒大的球迷们做了告别。他的下一站是卡塔尔的萨德。伴随着球迷的呼喊声,穆里奇留下了眼泪,毕竟若在相逢,恐怕已是亚冠决赛赛场上的对手。

  由于广东日之泉放弃了主场,本来需要在客场比赛的广州恒大,改为在主场迎战日之泉。这也给了穆里奇能够在主场与恒大球迷到别的机会。穆里奇带着儿子加布里埃尔和自己美丽的妻子出现在了赛场,兴致不错的穆里奇,没有忘记与吉拉迪诺握手打个招呼。

  中场休息的时候,恒大特地为穆里奇留出了告别的时间。伴随着欢呼,穆里奇全家走上的场地的中央。四年来,他在这里接受了无数次的欢呼,而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以广州恒大球员的身份接受球迷的欢呼了。而他穿的衣服上,印着熟悉的三行字。“你们永远在我们心中,感谢。”这一切,似乎与孔卡离开的时候一样让人感到伤感。

  从主持人手中接过麦克风的穆里奇满含深情的说:“广州四年,终于和大家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在这里我学会做一名真正的球员,在这里我有了儿子和家庭。无论我的未来在哪里,广州和中国永远在我心里,感谢大家。”而在说这些话的是时候穆里奇,一度哽咽,并擦拭着自己的眼睛。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场下,吉拉迪诺用手机拍摄录像记录下来了这一切。

  11号穆里奇最终用绕场一周的方式与始终支持自己的球迷进行了道别,同时与里皮进行了拥抱。他的下一站是卡塔尔的萨德队。这支实力强劲的西亚劲旅有机会进入亚冠决赛,到时候,这支球队会与恒大相遇吗?

  (荷马)

文章关键词: 恒大穆里奇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