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世界杯名单已定22人 托雷斯99.9%亮相巴西

2014年05月31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雷斯入选西班牙世界杯阵容的可能性非常大托雷斯入选西班牙世界杯阵容的可能性非常大

  新浪体育讯 在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兵不血刃地2比0击败玻利维亚队之后,老帅博斯克针对世界杯23人的参赛名单宣布了几项重要决定。

  首先,博斯克宣布一直养伤的曼城队边锋纳瓦斯将无缘参加本届世界杯。“纳瓦斯的情况正在越来越好,但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他没有参加任何训练,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找一个状态更好的球员。”博斯克说。其次,博斯克指出三员小将伊图拉斯佩、莫雷诺和德乌洛费乌也会同时落选世界杯参赛名单。

  最后,在迭戈-科斯塔的问题上,博斯克对马竞前锋参加世界杯的前景表示乐观,但他拒绝把话说满,只是说在正式递交名单之前,迭戈-科斯塔一直都会是西班牙队的备选项。

  至此,西班牙队的世界杯参赛名单已初见端倪。除去纳瓦斯、伊图拉斯佩、莫雷诺和德乌洛费乌,入选对玻利维亚本场比赛名单的16人加上即将归队的皇马、马竞的8名球员(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尔瓦哈尔、阿隆索、科凯、胡安弗兰、迭戈-科斯塔、比利亚),总共24人,博斯克将会从中再剔除一人构成西班牙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

  《马卡报》对此分析称,托雷斯99.9%可以去巴西参加世界杯,而迭戈-科斯塔搭上世界杯列车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博斯克现在纠结的只是在卡尔瓦哈尔和胡安弗兰之间到底要选谁。

  博斯克会在北京时间周六19点正式公布西班牙队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

  附西班牙24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那不勒斯)、德赫亚(曼联)

  后卫:皮克(巴萨)、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阿尔巴(巴萨),哈维-马丁内斯(拜仁)、阿尔比奥尔(那不勒斯),拉莫斯(皇马)、卡尔瓦哈尔(皇马)、胡安弗兰(马竞)

  中场:阿隆索(皇马)、科凯(马竞)、布斯克茨(巴萨)、哈维(巴萨)、大卫-席尔瓦(曼城)、法布雷加斯(巴萨)、马塔(曼联),伊涅斯塔(巴萨)、卡索拉(阿森纳)、

  前锋:迭戈-科斯塔(马竞)、比利亚(马竞)、托雷斯(切尔西)、佩德罗(巴萨)

  (何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