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MVP榜:詹皇领跑韦德杀入前三 石佛强悍依旧

2014年05月31日0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ESPN报道,新一期的季后赛MVP榜单已经正式出炉,迈阿密热火[微博]的勒布朗-詹姆斯稳居榜首,马刺的蒂姆-邓肯和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微博]分列二、三位。

  1)勒布朗-詹姆斯

  季后赛场均数据:27.3分、7.0篮板、4.9助攻、1.9抢断,PER效率值30.65

  好吧,他并不完美。整个职业生涯,勒布朗在(季后赛)淘汰战的数据一直都很漂亮,但是由于深受犯规困扰,今年东部决赛第5场成为了例外。但不管怎样,他在这个阶段的整体表现依然是难以置信的优秀,而且他的球队距离连续第四次挺进总决赛只差一个主场胜利。

  詹姆斯并不仅仅只是在场上展现出顶尖的水准,他一直都很积极、热情、镇定、内心强大,而且有时候也愿意成为啦啦队长。只关注他的篮球天赋而忽略他杰出的领导才能是一个错误。

  2)蒂姆-邓肯

  季后赛场均数据:16.4分、8.5篮板、1.9助攻、1.4盖帽,PER效率值21.37

  进入联盟的前10年,邓肯在球场上多多少少会表现出不够成熟的一面,比如喜欢向裁判抱怨。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比赛的积累,邓肯的领导力以及在如何准备比赛方面所树立的榜样,可能在历史上都很难有人可以达到。

  他的努力、他的专注、他愿意为错误承担责任,所有这些东西,马刺的年轻球员都看得到。今年季后赛,邓肯在禁区的攻防表现一直都出色,并且能够有效地阻止对手的突破。

  3)德维恩-韦德

  季后赛场均数据:19.1分、3.7篮板、4.1助攻、1.4抢断,PER效率值20.66

  如果热火赢得东部决赛第5场,那么韦德在这份榜单上可能已经取代了勒布朗。面对步行者,他的表现令人惊叹,而且看上去能够做到任何需要他做的事情,比如:投三分、抢进攻篮板以及很棒的投篮表演。今年季后赛,韦德在场上表现出了他的全部,并且证明了他依然能打出顶尖的水准。

  事实上,韦德有能力命中关键的外线投篮,包括那些三分球,这不禁让人猜想他是否会在今年休赛期重点加强这部分的训练。

  第4至第10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雷霆)、凯文-杜兰特(雷霆)、保罗-乔治(步行者)、托尼-帕克(马刺)、大卫-韦斯特(步行者)、克里斯-波什[微博](热火)、塞尔吉-伊巴卡[微博](雷霆)。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