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5+4+6无悬念吊打 最能激活LBJ之人竟是芬森!

2014年05月31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主场117–92狂胜印第安纳步行者,以4-2的总比分淘汰步行者,晋级总决赛。勒布朗-詹姆斯表现出色,在31分39秒时间里12投8中贡献25分4个篮板6次助攻,让不断挑衅他的兰斯-史蒂芬森显得如此幼稚可笑。

  上一场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詹姆斯受困于裁判的哨子,打出职业生涯最糟糕的季后赛表现。全场比赛,他10投2中只得到7分2个篮板,其中出手数、得分都是季后赛生涯新低,命中数和篮板数也都平了个人最低纪录。所以今天的比赛,所有人都期待他能用一场爆发性的表现作出回应。

  可能还嫌詹姆斯动机不够,整个系列赛不停尝试惹恼对手的兰斯-史蒂芬森仍在利用一切机会进行骚扰挑衅,其中在一次詹姆斯上篮倒地后,竟然骑跨到了皇帝的身上。遭遇“胯下之辱”的詹姆斯虽然表面上不动声色,但用实际表现发表了他的战争宣言,他连续三次卯足了力气强突内线得分,其中一次更打成2+1,让对手知道他犯下了多么严重的错误。

  史蒂芬森错误地惹恼了詹姆斯,而沃格尔则错误地坚持让这两个人对位。丧心病狂的史蒂芬森竟然在一次无球状态下直接摸上了对方的下巴,詹姆斯再冷静这时也不能不有所表示,双方球员及裁判及时上前,避免冲突升级。

  不过这起小小的风波并没有影响到詹姆斯的情绪和状态,首节结束段,他先是奋力追防封掉了乔治-希尔的快攻上篮,随后稳健的底线跳投空心命中。该节结束前4.9秒,詹姆斯杀到内线面对包夹,冷静地找到球场另一侧的队友,在肖恩-巴蒂尔三分命中之后,热火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热火完全掌控住了场上局面。

  第二节开始后詹姆斯仍然留在场上,对面史蒂芬森也不厌其烦地对其进行骚扰,对位防守过程中,史蒂芬森甚至钻到了詹姆斯身下,直接用脑袋顶住了詹姆斯的下巴。对于对方如此过分的举动,詹姆斯也流露出一丝厌烦的表情。热火无意与对手纠缠,随即换詹姆斯下场休息。而这时的比赛,已经完全是一边倒的局面。

  后面的比赛,詹姆斯仍有精彩个人表演,接球后仰三分、大开大合的突破上篮,不断刺激着主场球迷的兴奋点。可是对于比赛来说,这些都已不再重要,事实上第二节还没打完,这场球就已经相当于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卫冕冠军通过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连续第四年挺进总决赛。

  全场比赛,詹姆斯不仅留下无数高光表现,收获漂亮的数据统计,其在场时+27的净胜分也是全场最高。比赛结束阶段,现场转播单位干脆打出詹姆斯和伯德个人成就对比,似乎暗示着他即将完成对前辈的超越。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