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温格至2017年 年薪涨至800万

2014年05月30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续约教授至2017年阿森纳续约教授至2017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主帅温格,新合同为期3年至2017,年薪则提升至800万英镑,教授如果履行完这份合同,将为阿森纳服役21载春秋。

  自1996年结果枪手教鞭后,温格20年如一日的默默耕耘,一旦完成这份新合同,那么教授将会在阿森纳度过第21个年头,每日邮报透露温格新合同的年薪将会达到800万英镑。此外,阿森纳将会在今年夏天给予温格足够的转会费支持,用来购买新球员,以便下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授续约后非常开心,“我想留在这里并且继续帮助球队提高,球队已经进入一个令人振奋的阶段,我们有着强大的阵容,经济层面健康稳定,并且有广泛的球迷基础。目前我们的要务就是带领球队开启一段新的辉煌。”

  教授表示双方互相信任是续约的重要因素,“俱乐部一直信任我,这让我非常感激,我们过去这么多年一直合作愉快,而接下来的岁月我和球队仍要并肩作战,每到关键时刻,都是团结让我能做出正确的处理,同时,我也向俱乐部展示出了我的忠诚,相信我们会创造更多的历史。”

  球队股东克伦克对于续约温格感到非常荣幸,“追求卓越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阿森纳过去这些年在温格的带领下,一直在联赛和欧冠展示出竞争力,证明了温格的才华和雄心,足总杯冠军就是最好的结果,我期待温格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冠军。”

  温格在1996年接手阿森纳,当时并未有多少人看好这位斯特拉斯堡的经济学硕士,但此后温格重新定义了阿森纳的踢球风格,不同于过去沉闷的防守反击,取而代之的是流畅的地面进攻打法,也让阿森纳多年以来一直是美丽足球的代表。枪手也是英超霸主曼联多年的劲敌,在温格治下,阿森纳在97/98、01/02、03/04赛季3获英超冠军,5次获得足总杯冠军以及4次社区盾杯的冠军,枪手还曾在2006年进入欧冠决赛,惜败当时如日中天的巴塞罗那。

  本赛季温格一度暂停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媒体认为温格要根据足总杯的最后结果来决定自己的未来,此前阿森纳已经连续9年无缘各项赛事的冠军,温格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最终阿森纳如愿在足总杯决赛击败胡尔城,终结了这段尴尬的无冠历史,教授在决赛结束后马上透露即将和球队续约。教授目前已经带领阿森纳征战了1010场比赛,他也是目前联赛在任时间最长的主帅,而现在传奇将继续延续。

  (斯文已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案件聚焦:6人在山东快餐厅打死女顾客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